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繼續挑戰登頂 鼓勵熟齡族完成夢想

富士山馬拉松每年都吸引上萬名跑友參賽。
富士山馬拉松每年都吸引上萬名跑友參賽。
圖/有行旅提供

擁有「日本第一美景馬拉松」稱號的富士山馬拉松,即將在2019年11月24日開跑,從2013年為紀念富士山列入世界遺產而舉辦的這場賽事,因時間正值賞楓季節,加上日本聖山的魅力,年年都吸引上萬跑友共襄盛舉;2019年的馬拉松項目同樣分為十二公里的慈善歡樂跑以及四十二公里的全馬。

聯合報系有行旅企畫的「熟齡壯遊系列」,繼2018年由聯合報執行董事項國寧帶隊登頂富士山後,2019年續由項國寧領軍,鼓勵更多熟齡人士挑戰人生夢想清單,實現「一生至少要跑一次馬拉松」的願望,而富士山馬拉松的十二公里項目,正是最好的開始。

項國寧五十歲時因罹患僵直性脊椎炎,開始積極運動,從引進魚式游泳、攀登非洲第一高峰,到六十歲挑戰馬拉松比賽。他表示:「熱情是動力的來源,而瘦身與健康則是副產品」。從二○一四年的台北富邦馬拉松的半馬開始,迄今他已累積十次參賽紀錄。

「富士山馬拉松」的旅程,除了參加賽事之外,將結合周邊景點與嚴選的美食美宿,讓跑者留下美好回憶。而為了給予參賽者正確的跑馬拉松觀念與行前訓練計畫,特邀台灣引進國際超級馬拉松的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運動協會秘書長郭豐州以講座及場邊指導方式,協助參賽者。

迎接橘世代的精彩人生2.0,我們創立了【愛玩橘】社團,邀請各位一起旅行人生、說走就走!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讓未來「現在」就實現,讓夢想不必再等待!加入>>
愛玩橘 旅遊 休閒活動 富士山馬拉松 熟齡壯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