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不把肌膚寵壞-小甜甜懶人保養法,平價簡易

小甜甜徹底從諧星轉入戲劇演員,認真揣摩故事、角色、架構和深度。
小甜甜徹底從諧星轉入戲劇演員,認真揣摩故事、角色、架構和深度。
圖/曾吉松 攝影

35歲小甜甜(張可昀)先前推出個人品牌的晚安凍膜,她分享即使素顏也能維持好膚質的秘訣。

小甜甜表示自己沒工作的時候其實不會上妝,因為她認為上妝會給皮膚過多的負擔,因此能不上妝就盡量不上妝,她也不喜歡太過繁複的保養步驟,推崇懶人保養法,因為只要保養的步驟一多,就容易感到厭煩。

另外她也不迷信昂貴的保養品,反而覺得用了太過頂級的保養品,會把自己的肌膚寵壞。

「但這都是我個人觀點」所以她的保養品大多都平價,且保養步驟不繁瑣,她表示因為拍戲要常熬夜,回家累得半死,想到還要抽時間保養就懶,所以簡易保養對她而言很重要,另外她也很注重保濕,認為只要保濕功夫做足,皮膚狀態就會好。

更多女星精選特輯↘↘↘

。連放鬆都在「努力」 林雨宣放過自己後變瘦又變美

。田馥甄人生理念:2件事永不後悔,運動和回家看爸媽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林怡秀 保養品 小甜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