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女明星「超省保養法」! 39歲安溥:擦嬰兒乳液

安溥每天一定會吃芝麻粉。
安溥每天一定會吃芝麻粉。
圖/邱德祥 攝影

創作歌手安溥出道13年,去年升格人妻、人母,今年39歲的她外型與甫出道時一模一樣、完全凍齡,對她來說年紀代表著「合理化減少美妝支出」,她打趣:「皺紋很多就會漸漸放棄上粉,反正會裂,打肉毒是有風險,顏面神經會受損,與其要醫美,不如強迫拍到妳照片的人幫忙修圖。」

安溥透露平常沒有什麼保養的撇步,使用的清潔產品盡量是不起泡避免過度清潔,或使用清水洗臉、不去角質,她透露過去都是接收別人不用的保養品,當媽後則是乳液塗完小孩、剩的塗自己,「嬰兒新生兒潤膚乳液,裡面是酪梨乳木果,對新生兒皮膚完全沒有刺激性,擦完清爽,雖不會好緊好亮,但覺得很健康、也很省。 」

她常宅室內創作,雖會熬夜當夜貓族,但仍是會讓自己睡飽睡足8小時,而她皮膚白皙,懷孕時體檢被發現維他命D只有8,正常人應超過30,醫生提醒「不要向鬼一樣關在小房間寫東西,要去曬太陽」,她才每天擦防曬去曬太陽。

雖沒有運動習慣,偶爾會去打撞球休閒,她對飲食講究吃原形食物,避免吃加工食物,唯一特別的是她每天都一定會吃芝麻粉,「芝麻糊很多營養,腸胃決定代謝方式、元氣和免疫系統,肝臟造血,跟脾臟、胰臟有很大的關係,吃芝麻糊對氣血很好」。

【更多凍齡女星精選專輯↘↘↘】

。別人為減肥不吃晚餐 54歲方文琳卻只吃晚餐

。53歲美魔女陳明真曝保養祕訣 每天起床空腹喝這一杯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安溥 臉部清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