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熟齡也能性感與帥氣!一件襯衫,正式或休閒都好穿!

在穿搭中融入性感的元素,讓自信女強人展現輕齡女人味。
在穿搭中融入性感的元素,讓自信女強人展現輕齡女人味。
圖/夏姿提供

成功女性的特質必然在強悍自信中,有著柔軟的身段,這樣的性格特色,也可以轉化為穿搭的訣竅,為自己在職場上的穿搭加分。

性感、帥氣兩個元素,就是最好操作的點綴,不論是套裝或褲裝,都可以運用這兩個哏,豐富穿搭的呈現。例如在上衣款式,選擇不對稱的斜肩單品,露出單肩的性感鎖骨線條,增加女人味又不減專業度,是一個俐落巧妙的選擇;或是追隨時髦的穿法,選擇將襯衫以隨性的落肩方式呈現,讓向來是中性、幹練的襯衫剪裁,秒變不受控的叛逆意味,在落肩的曖昧式穿搭氛圍中,也讓原本明快流暢的襯衫,從簡約變得生動有趣。

以陳妍嵐之前詮釋夏姿.陳SHIATZY CHEN春夏服裝為例,就是很好的示範,她將看起來規矩典雅的襯衫以開襟、落肩方式呈現,在嚴謹中立刻變得性感嫵媚,仍是氣質表現,並且有著微叛逆的少女感。此外,帥氣的單品也是夏日穿搭的不可或缺,例如長版印花襯衫就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在工作日常展現飄逸俐落的品味,到了假日也可以拿出來穿,搭襯簡單的白T恤、牛仔褲,就可以來場說走就走的近郊小旅行,更可因應各種氣候變化,是必備的超值單品。

帥氣的印花長版襯衫對於成功女性來說,是實用的必備單品。<br />圖/夏姿提供
帥氣的印花長版襯衫對於成功女性來說,是實用的必備單品。
圖/夏姿提供

【熟齡穿搭精選閱讀↘↘↘】

。要美也要機能…從裡到外 運動不能隨便穿

。職業婦女穿搭配件教科書 雋永經典+方正輪廓的雙重品味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穿搭 楊詩涵 職場 都會女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