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先吃蛋白質、最後吃澱粉 林依晨飲食也要「零負評」

林依晨在不斷嘗試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
林依晨在不斷嘗試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
圖/陳正興 攝影

林依晨號稱演藝圈「零負評女神」,一方面也是因她對自己要求高,早年為瘦身,試過很多種方法,也一度傷到身體,一路嘗試、感覺下來,她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飲食大方向」,每餐一定先吃蛋白質或脂肪類食物,隨後再吃纖維質蔬菜,最後吃澱粉類,「首先會比較有飽足感,血糖也不會暴衝,血糖暴衝會傷到很多內臟。」

此外,林依晨也絕對不在餐前吃水果,她發現糖份會耗很多元氣,過去她也試過先吃水果,體質因此較寒;調整飲食順序後,現在即使為工作要在涼一點的天氣穿得較單薄,她也不會手冰腳冰。

林依晨也會自己下廚,她覺得最重要的是吃當令食物,才會新鮮又養分足夠。過去她也奉行清淡飲食,少油、少鹽,但後來發現加適量的調味料,可以讓食物的味道更加分,對身體也沒有壞處。

最近林依晨迷上跳Zumba,她透露過去也學過舞蹈,但老師的教法不同,也會影響學生的「動力」,現在的老師不會特別精雕細琢每一個動作,而是讓學生大量跳舞,感受每一種不同姿勢,讓林依晨跳起來不會感到有壓力,一連跳20首歌都沒問題。問到跳舞後的改變,她舉起手臂擺出「大力士」的手勢秀肌肉,笑說明顯感受到肌肉量增加了。

林依晨在不斷嘗試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br />圖/摘自IG
林依晨在不斷嘗試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
圖/摘自IG

【熟齡女星凍齡秘訣大公開↘↘↘】

。41歲李蒨蓉極簡保 養術 聰明選保 養品:便宜又大碗!

。蘇慧倫澄清:沒有「不老神話」 每早喝1杯當保 養

。跟月老戀愛 安心亞點精油為「甜蜜時光」加芬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健康飲食 林依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