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自帶光芒的美麗祕訣 丁寧:「相由心生,內在的狀態會顯示在臉上」

除了外在,丁寧更注重內在涵養,對於現在的美,她認為隨著歲月會有不一樣的轉變。
除了外在,丁寧更注重內在涵養,對於現在的美,她認為隨著歲月會有不一樣的轉變。
圖/曾吉松攝影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丁寧在電影上不斷突破自己,近期更把長髮豪爽剪掉,頂著男生頭飾演帥氣女同志,她在演藝路上不斷突破,外表則不追求在臉上消除歲月的痕跡,而是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的內在,她認為:「我覺得會是比較穩定、保險的美麗投資」。

50歲的丁寧每每出現公開場合總自帶光芒,身材也保養得宜,問到訣竅,她崇尚自然,運動並靠著吃大量的蔬菜水果,以及一早喝1杯「桃膠」做成的飲品來保養身體。

除了外在,她更注重內在涵養,對於現在的美,她認為隨著歲月會有不一樣的轉變,心態的改變對美麗的態度會有很大的不同,「我認為相由心生,所以內在的狀態會顯示在臉上,所以如果你是善良的人,內在的光芒,就會呈現在臉上,當然不是善良就漂亮,至少你在做善良的事,善知識的事,內在是舒服,舒服就會呈現一個光彩、一個光芒在身上,對於美麗看法,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的內在,我覺得會是比較穩定、保險的美麗投資」

身為專業演員的她,已準備好接受每個年紀呈現不同的狀態,她認為現在的臉不需要很緊繃、一條皺紋都沒有,說道:「沒有皺紋演媽媽感覺很奇怪,我是一個演員,很在乎戲劇呈現,對我來說,美麗是一種感受,不是一個外在的狀態」。

【女明星保養特輯↘↘↘】

。養生還要重養心!戲劇才女林逸欣:一個人不健康會影響到一個家

。蝴蝶姐姐童顏秘訣大公開: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61歲影后恬妞保持年輕活力:工作就是良藥

。完全不運動照樣凍齡 52歲田麗享受單身鄉村生活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黃保慧 養顏美容 輕熟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