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春季食療掌握3大重點 中醫教你怎麼喝補氣養生茶遠離疾病威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61歲影后恬妞保持年輕活力:工作就是良藥

恬妞專訪。
恬妞專訪。
圖/邱德祥攝影

恬妞藍正龍首次執導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全心為家付出、照顧唐寶寶兒子,卻換得老公外遇,在現實生活她也是「傻傻愛」,2段婚姻很快就無疾而終,第1段甚至被騙婚,意外成了人家小三,現在想起這段婚姻,坦言「第一次離婚有哭,但不是因為失去這個男人而哭,而是怎麼面對,我的第一個步驟該怎麼踏出來」。

她當時帶著與女兒Spencer離開,母兼父職,與女兒相依為命,如今女兒不僅創業開餐廳,更是她的得力助手;隻身33年的恬妞說:「到目前支撐我最大的動力就是孩子。老天爺雖然在我身上拿走了某些東西,但是給了我這個最珍貴的禮物」。對於孩子公開同志身分,她也樂見,直言「我很驕傲,覺得像生了龍鳳胎。」

恬妞因為和女兒的工作關係,相處更密切,她笑著抱怨,孩子希望她趕緊找個伴,「但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臉上有問題、有什麼字嗎?所有人看到我都很尊敬我,但也謝謝你們的尊敬,尊敬也可以化成愛,放心、大膽地來,其實我很平易近人的,很和藹可親,會帶給你快樂,但很好笑就是沒有人追。」

恬妞經過多年的自我檢討,或許是因為她太小鳥依人,認為「男人比較喜歡壞壞的、刺激的,比較不安穩的、抓不住的女孩,覺得太乖沒意思。」

她認為,現在還是有權利認識另一半,但不會想依靠別人,幽默拿起旁邊的墊子說:「我有墊子就好」,假設真的有幸遇到另一半,主動說要養她、照顧她,恬妞想了一想說:「我覺得自己可能會走得更快,我整個身體的機能、習慣現在的步驟,沒有辦法享受很安逸的生活。」

現在對恬妞要求最多的就是Spencer,恬妞坦承:「我太不注重健康,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能活到現在,我所有吃的東西、喝的東西沒有一個是健康的,老人家吃補、維他命我都沒有,所以她會著急」,但她樂觀笑稱家族基因很長壽,現在對她來說有工作就是良藥。

61歲的恬妞,從5歲就踏入演藝界,對她來說,她熱愛現階段,能一直拍戲下去就是福,但她還是笑拒恐怖片和性感相關的戱。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黃保慧 恬妞 藍正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