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林依晨逆齡保養秘訣:快、狠、準

林依晨分享自己保養祕訣,就是快狠準。
林依晨分享自己保養祕訣,就是快狠準。
圖/香奈兒提供

已為人妻的林依晨,已經36歲,卻有著逆齡外表,根本就如同少女般皮膚,林依晨接受訪問,公開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要「快、狠、準」。至於現在的生活,她語帶神秘笑說,就是要打破慣性,「期待好消息」。

林依晨笑說,提到保養,就是要洗完澡後,快速的塗上保養品,但最在意的眼周,會特別呵護,也最寵愛自己的眼睛,因為眼睛夠亮,就能看起來特別年輕。

提到哪一年才感覺自己變漂亮呢?林依晨認為,當自己很清楚明白要什麼,能選擇想要的東西,才是真正的自由,「這樣的狀況下,就是自己最漂亮的時候」。

平常工作忙碌,也有家庭生活,該如何舒壓呢?林依晨笑說,自己喜歡打掃家裡、翻翻食譜料理,現在她正在學習的事情,就是「打破慣性」,去嘗試不同的東西,能為生活更增添些樂趣,就像現在是期待好消息。

身為香奈兒保養類的代言人,她透露,自己從26歲起就開始使用香奈兒山茶花系列的保養品,不管是在拍戲、旅行,她都很重視保濕與滋潤。談到唇膏顏色,她表示特別喜歡紅色,雖然平常不會擦上大紅唇膏,但依工作、場合需要,還是會非常喜歡,林依晨認為紅色的口紅,就像是一種「儀式」,一但擦上了紅色的口紅,就會變成一位真正有魅力的女人。至於包包隨身攜帶之物,一定會有睫毛夾、護手霜。

時尚橘 保養 劉小川 林依晨 逆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