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鍾瑶養身靠這招!工作再忙碌每天也要來一杯

鍾瑶即使再忙也堅持喝自製的養生飲「西洋蔘+黑枸杞水」。
鍾瑶即使再忙也堅持喝自製的養生飲「西洋蔘+黑枸杞水」。
圖/三立提供

鍾瑶173公分高的身材,體重永遠維持49公斤以下,在她身上幾乎挖不到減肥方法,她笑稱應該是遺傳基因,因為爸媽都瘦,自己也胖不起來,加上原本就不愛吃澱粉類食物,偶爾才會讓自己吃點澱粉,避免營養失衡。

模特兒出身的鍾瑶,跨入電影戲劇圈後發展順利人氣飆漲,生活中即使再怎麼忙,也堅持喝自製的養生飲「西洋蔘+黑枸杞水」,兩者都是溫性的中藥,能讓內臟維持正常水平,黑枸杞維生素C含量高,西洋蔘比一般人參溫順,有補氣滋陰、寧神益智、清熱生津等功效,對於長時間拍戲工作的她,極大的好幫手,認為「是藥三分毒」,化學補品還是少吃為妙。

放假不拍戲時,鍾瑶習慣早上起床為自己做早餐,吃愛吃的蛋捲、泡杯咖啡,天氣好就去潛水、看展覽,每分每秒都想到要善待自己,笑說:「每天就是希望排便順利、月經準時,跟大家想的都一樣!」無時無刻充滿正能量。

【不老女神特輯】

。61歲影后恬妞保持年輕活力:工作就是良藥

。完全不運動照樣凍齡 52歲田麗享受單身鄉村生活

。63歲陳美鳳凍齡曲線 保養秘訣大公開

。蝴蝶姐姐童顏秘訣大公開: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檢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健康橘 健康飲食 陳慧貞 鍾瑶 養生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