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吃橘

2L牡蠣報到!4間餐廳推廣島牡蠣料理 飯麵鍋任君選

使用多種野菇與牡蠣共同烹煮的野菇牡蠣釜飯,每份420元。
使用多種野菇與牡蠣共同烹煮的野菇牡蠣釜飯,每份420元。
圖/鳥丈提供

11月起至隔年2月期間,慕里諾餐飲集團旗下的「勝勢豬排」、「勝政豬排」、「石壁家義大利麵」、「鳥丈爐端燒」共同推出一系列「廣島牡蠣料理」,包括酥炸廣島牡蠣里肌豬排套餐、牡蠣菠菜辣味奶油湯麵、牡蠣赤味噌鍋等不同型態的料理,讓民眾可以品嚐時令美味。

本次慕里諾選用日本的2L尺寸等級的「廣島牡蠣」。廣島牡蠣已有400年養殖歷史,佔全日本牡蠣生產量一半以上,每年11月至隔年2月為最佳產季。

鳥丈爐端燒在11月至12月底期間,推出了「牡蠣赤味噌鍋」,選用日本紅味噌搭配柴魚湯底,搭配天津白菜、宜蘭三星蔥與廣島牡蠣,每份480元。另外還有將廣島牡蠣與綜合野菇共同烹煮的「野菇牡蠣釜飯」,每份420元。

鳥丈推出的牡蠣赤味噌鍋,每份480元。<br />圖/鳥丈提供
鳥丈推出的牡蠣赤味噌鍋,每份480元。
圖/鳥丈提供

11月至12月底期間,勝勢豬排以廣島牡蠣搭配腰內豬排,推出「酥炸廣島牡蠣腰內豬排套餐」,可吃到牡蠣外酥內嫩的滋味,每份420元。勝政豬排則是以香草豬里肌搭配牡蠣,推出「酥炸廣島牡蠣里肌豬排套餐」,還有搭配3種不同沾醬的「酥炸廣島牡蠣佐三色醬套餐」,每份450元,另外還有純牡蠣的單點炸物或套餐可供選擇,售價250元起。

勝政豬排推出酥炸廣島牡蠣里肌豬排套餐、酥炸廣島牡蠣佐三色醬套餐等一系列廣島牡蠣料理。<br />圖/勝政豬排提供
勝政豬排推出酥炸廣島牡蠣里肌豬排套餐、酥炸廣島牡蠣佐三色醬套餐等一系列廣島牡蠣料理。
圖/勝政豬排提供

生義大利麵店「SPIGA石壁家」於即日起至11月31日推出廣島牡蠣系列。「蒜辣牡蠣紫蘇義大利麵」擁有紫蘇清香與蒜香的融合滋味,每份380元。另外還有牡蠣菠菜辣味奶油湯麵、蒜香油封牡蠣等餐點,為客人帶來牡蠣飽滿的食感。

愛吃橘 異國美食 陳睿中 牡蠣 廣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