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吃橘

比臉大64盎司巨無霸牛排登場!

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推出64盎司美國和牛紅屋牛排。
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推出64盎司美國和牛紅屋牛排。
記者魏妤庭/攝影

和牛油花多,入口即化,受到不少饕客喜愛。看準商機的牛排館業者,紛紛推出美國和牛上桌,Smith & Wollensky邀請美國行政主廚,帶來64盎司的美國和牛紅屋牛排,份量大到6個人一起吃都沒問題。莫爾頓牛排館推出極黑和牛,包含紐約客、菲力等部位,提供饕客選擇。

美國蛇河農場SRF的頂級極黑和牛,由日本黑毛和牛及美國安格斯牛配種而成的品種,結合了兩種不同品種的優點,油花分布均勻細膩,口感軟嫩鮮甜且肉汁豐富。

看準台灣人愛吃牛排商機,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台北店邀請美國行政主廚Matthew King來台,並帶來今年5月才在拉斯維加斯推出的新菜色經30天熟成的「美國和牛紅屋牛排64盎司」,正式在台北店開賣,每份16,880元。

Matthew King表示,一般24盎司牛排以高溫烤約15到20分鐘即上桌,但這次推出的64盎司牛排,份量比起其他牛排大上許多,所以一般高溫先烤過封住肉汁後,再轉為中溫烤,讓熱度傳到裡面,之後再以高溫烤上色,需花上40分鐘,超過1倍時間製作。因為份量大,可4到6人一起分享吃。

此外,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公布隱藏菜單80天乾式熟成牛排,一口咬下可品嘗到起司、堅果香氣,還有強烈肉味,適合喜歡重口味老饕。另一道隱藏菜色威士忌熟成牛排,因為點閱率高,此次登上菜單。兩種牛排價位分別是9,280元、4,280元。

莫爾頓牛排館推出全新秋冬時令菜單,同樣端出頂級SRF極黑和牛,有金牌極黑厚切和牛紐約客牛排、和牛菲力佐黑松露牛肝菌等,提供饕客選擇。同時更換前菜及配菜。前菜為小甘藍南瓜沙拉配布拉塔起司、配菜有義式麵疙瘩佐藍紋奶油,讓濃郁滋味喚醒味蕾。

莫爾頓牛排館表示,即日起推出的秋冬時令菜單,包含2道新主菜、1道前菜以及1道配菜,皆採取單點形式,價位自680元到3,888元不等。

愛吃橘 西式美食 魏妤庭 和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