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野橘

如何判斷真正「防疫宅」?挑選要留意3重點

通風良好、採光佳,是防疫宅的第一要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通風良好、採光佳,是防疫宅的第一要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隨著「抗疫」意識高漲,建商紛紛以高規格「防疫宅」吸引熟齡族群目光,該如何判斷真正的「防疫宅」?業界專家指出,挑選時要留意3重點,搭配「地點」,都有機會擁有「待在家不怕生病」的「好宅」。

病毒難防,建商紛紛祭出防疫建材、設備等「防疫菜單」,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表示,目前市面上的「防疫宅」建案,並非建商超前部署,而是由於近年健康意識抬頭,民眾更在意生活素質,許多新建案本來就注重無毒建材等要素,正好搭上疫情話題列車。

「防疫宅」不脫3重點:

第1項就是通風良好、採光佳。要預防社區感染,包括每戶獨立排氣管道、排氣孔、配備存水彎裝置,以及每戶都有足夠的對外窗,讓室內空氣流通、光線充足等。

第2項是「高規格管理」,新冠肺炎病毒最長可在人體外存活數天,部分建案標榜十足的防疫管理,出入量體溫之外,管理員甚至會協助信件、包裹消毒。

第3項是重點就是空氣、水質皆乾淨。除了已經很常見的無毒建材,部分建商還會送上高規格空氣清淨器、淨水器、馬桶,這種「加碼」的防疫設備和家電,是疫情期間最常見的銷售搭配。

徐佳馨說,「防疫宅」3重點,幾乎是近年豪宅建案的標準配備,資金比較雄厚的民眾可以直接鎖定較高單價的建案;不過「防疫」只是讓房價加分的項目,並非豪宅獨有,建議民眾若要找到實惠又健康的「好宅」,也可以選擇往蛋白區移動,配備不打折,但價錢更好入手。

看更多報導:《橘世代》

買房指南大公開↘↘↘】

。大齡女子買房不是問題! 二二三三理財法幫她達標

。從背卡債到最高擁5、6間房 蘇逸洪掌握買房6心法

【歡迎加入】人生下半場,如何活得比現在更好?最基本的準備就是:安穩財務!

好野橘社團】以40後步入熟齡者的橘世代需求出發,創立社團平台提供熟齡理財計畫,讓大家在此輕鬆談錢、安穩財富,打造橘世代退休現金流!【立刻加入好野橘】

好野橘 投資 黃有容 買房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