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野橘

2020遇水則發 財運最旺三生肖在這裡!

今年是庚子年也被稱為金鼠年,是十二生肖的開端,一年之初不少人關心財運。
今年是庚子年也被稱為金鼠年,是十二生肖的開端,一年之初不少人關心財運。
圖/pixabay

今年是庚子年也被稱為金鼠年,是十二生肖的開端,一年之初不少人關心財運,命理大師余雪鴻表示,鼠年以龍、猴、鼠三大生肖財運最佳,風生水起;未上榜的生肖也不用氣餒,透過吃素、行善也可以改善運氣、提升財運。

與水相關的行業 大發利市

今年財運最旺的前三名生肖分別是龍、猴、鼠。余雪鴻說,今年是鼠年,因此肖鼠的財運不錯,而與鼠是三合關係的龍和猴,財運也同樣看俏。這三個生肖的族群,貴人多、機會多,選對適合的投資標的,賺錢的機會自然多。

此外,若是農曆生日是落在上半年1到6月的人,財運也會不錯。余雪鴻補充,今年是子年,在五行(金、木、水、火、土)中,水氣最旺盛,因此,跟水有關的行業今年發展特別好,例如貿易、航運、交通、旅遊業等。投資在這些行業,也會有較多賺錢機會。

想改運?從吃素做起!

至於,沒上榜的生肖,是否財運就會不好?「今年開頭就遇上武漢肺炎衝擊,各行各業都會受影響,隨著夏季接近,預估病情將趨緩,經濟缺口開始被慢慢補足,會有一個新開始,因此每個人都有新契機。」余雪鴻說。

想要為自己改運、提升好運,有什麼方法嗎?余雪鴻認為,增加運氣最重要也最簡單的方法是,透過吃素為自己累積福報,不僅人道、健康,也是愛護地球的方式。其次,行善濟貧也有助於運氣提升,運氣一好,財氣自然滾滾來。

【2020橘理財特輯】

。「錢母」使用指南 一招助你財運滾滾來

。儲蓄險大改版 橘世代該如何打算?

。大齡女子買房不是問題! 二二三三理財法幫她達標

【熟齡生活大調查】邀請您的參與!最高致贈車馬費3,500元

。退休到底要準備多少錢?超詳細算法一次讓你看個夠!

【歡迎加入】人生下半場,如何活得比現在更好?最基本的準備就是:安穩財務!

好野橘社團】以40後步入熟齡者的橘世代需求出發,創立社團平台提供熟齡理財計畫,讓大家在此輕鬆談錢、安穩財富,打造橘世代退休現金流!【立刻加入好野橘】

好野橘 投資 邱智慧 鼠年 余雪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