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野橘

「錢母」使用指南 一招助你財運滾滾來

錢母也不限金額,1元到1000元以上都可以當作錢母來使用。
錢母也不限金額,1元到1000元以上都可以當作錢母來使用。
圖/pixabay

農曆新年,除了團圓之外,許多人會到廟宇走春求錢母,希望能為新的一年開運招財。但是,求來的錢母如何使用才能發揮效果呢?專家建議,可以在除夕到初六期間,利用過年的好運氣為錢母加持後,再將錢母存進銀行戶頭,以錢滾錢,用小錢生大錢!

說到錢母,很多人會直接聯想到南投竹山的紫南宮,今年紫南宮一共發出了9萬個鼠年錢母,可見民眾對錢母的喜愛。擅長能量管理的一筆畫能量藝術家李登元解釋,所謂的運氣和財氣就是一種能量,而過年是一年之初,喜氣洋洋的節氣,因此不少人喜歡在過年求財,討個好彩頭。

李登元透露,錢母的來源不只一種,除了可以到宮廟索取之外,其實,父母給的紅包,或是長輩留下的金錢也都可算是錢母的一種,著重的是背後祝福的意義。此外,錢母也不限金額,1元到1000元以上都可以當作錢母來使用。

至於錢母到底該怎麼使用呢?「拿到錢母之後,應該放進紅包袋,不要封口,並在除夕到初六期間,把錢母放在家中財位或餐桌上,紅包袋口應朝著門口的方向。最後,用9顆小圓石壓在紅包袋上,其中8顆排出八卦的形狀,剩下1顆放在中間,並在心中祈求五路財神或福德正神保佑,默念12次即可。」李登元說。

他解釋,選在除夕是因為,除夕是一家團圓的日子,是一股好的能量聚集;紅包袋不封口並朝門口是代表要將外部的財源吸進來。初六之後,可以把紅包內的錢母拿出來存到銀行帳戶中,暗示以錢滾錢;剩下的紅包袋可寫上自己的名字,放進新的錢,擺在皮夾內,直到下一年到來,再用新錢母招財。

。延伸:2020遇水則發 財運最旺三生肖在這裡!

人生下半場,如何活得比現在更好?最基本的準備就是:安穩財務!【歡迎加入】以40後步入熟齡者的橘世代需求出發,創立社團平台提供熟齡理財計畫,讓大家在此輕鬆談錢、安穩財富,打造橘世代退休現金流!【立刻加入 好 野 橘】
好野橘 理財健檢 邱智慧 錢母 紫南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