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尾牙中大獎!命理師揭「6大招財術」加碼12星座關鍵提醒

員工們最期待尾牙的「抽獎環節」。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員工們最期待尾牙的「抽獎環節」。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每月初1、15或初2、16,家家戶戶、公司行號都會祭拜土地公,稱做「做牙」,而一年當中最後一次「做牙」,也就是農曆12月16日(當天是福德正神千秋,適合為自己補財庫!),國曆為2024年1月26日,為了犒勞員工們一年的辛苦,公司行號都會在這段期間陸續舉行餐會酬謝員工,所以也 被稱為「尾牙」。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曝光了尾牙招財妙招和12星座尾牙關鍵,希望大家都能如願抱走大獎。

尾牙招財妙招

1、鹽米紅包袋

拿一個紅包袋,放入適量的粗鹽和一些生米,有助於趨吉避兇,提升好運,記得在餐會結束後丟棄,不要帶回家。

2、招財小物

攜帶一些開運小物,如貔貅、金蟾蜍、金雞等,有助於提升個人的氣場。

貔貅可引來財富聚集,入財不出,對於提升偏財運有顯著效果。

金蟾蜍有助於招來大筆財富,財源不斷湧入。

金雞生金雞蛋,帶來豐盈的財富,助你輕鬆賺大錢。

3、紅色小褲褲

紅色象徵喜慶,有助於吸引好運,同時也能驅除邪氣、化解煞氣。 這就是為什麼在過年打牌時,大家都喜歡穿戴紅色衣物來參與牌局的原因。

4、坐在喜神位

2024喜慶位:「西南」,建議提前下載指南針應用,以便在到達餐廳時能夠迅速找到吉利的座位,這樣做有助於確保你在尾牙晚會上走運,大獎一定會屬於你。

5、先去廁所沖水

在進行抽獎前,建議先到廁所,這樣可以藉助沖馬桶的動作將身上的穢氣沖走,同時踏上黃金,為接下來的好運做好準備。

6、168一路發

建議在皮夾中準備一個紅包袋,內裝有88元或168元,寓意「發發」、「一路發」;在紅包外寫上「2024年財運大發」。 在農曆新年後使用,帶著這個紅包,象徵財運連連,錢滾錢,寓意美好。

12星座尾牙關鍵提醒

牡羊【主管加碼】

金牛【年終加薪】

雙子【獎金雙倍】

巨蟹【領導獎勵】

獅子【當場抖內】

處女【抱回大獎】

天秤【頭獎是你】

天蠍【巧遇戀情】

射手【歡樂聚餐】

摩羯【獎勵豐厚】

水瓶【年終加薪】

雙魚【當心雞頭】

錢母發財

2024何以解憂,唯有「發財」,你2024年的發財錢母找到了嗎?編號尾數41的百元鈔,非常適合在2024年當錢母使用,因為在60甲子年中,「甲辰年」是排名第41名,所以印有41尾數的百元大鈔是當年能旺發財運的幸運錢母。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責任編輯:陳學梅

招財 錢母 偏財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