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野橘

在地線索/混齡工作夯 最高月薪6萬招募青銀人才

「青銀總動員」就業博覽會,提供中高齡就業機會。
「青銀總動員」就業博覽會,提供中高齡就業機會。
記者莊琇閔/攝影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為促進中高齡及青年的就業機會,舉辦「青銀總動員」就業博覽會,共有135家優質企業,提供5000個以上優質工作機會,最高薪資為6萬餘元,吸引中高齡民眾重回勞動職場。

勞動局表示,隨著中高齡就業專法草案出爐,社會各界也更注重中高齡就業、混齡職場議題。特別是2018年3月,我國已正式邁入高齡社會,也面對少子化的衝擊,勞動力短缺成了嚴重的問題,青銀世代共創新局將能有效解決問題。

「青銀總動員」就業博覽會以青銀共事為核心價值,讓企業利用年輕人體能好、創意佳、行動力強的特性,及中高齡經歷豐富、穩定度高、圓融性佳的特色,協助在職的中高齡及銀髮穩定就業。參與招募的企業都表示贊同青銀共事理念,認為混齡工作有助於提升生產力,青銀共事能強化工作上的互補性,也強調職場上年齡不是差距,本身的專業能力才是關鍵。

就服處表示,參與廠商產業別大致分為資訊科技業、金融業、餐旅飯店業、製造業、及批發零售業,廠商包含緯創軟體、大同公司、中華電信、台新銀行、信義企業集團、中鼎工程、全球傳動、洛碁大飯店、漢來美食、信義企業集團等知名企業。其中以資訊服務業最高薪資為6萬3269元,網際網路相關業5萬3250元次之,接著是電子零組件製造業5萬1786元。

好學橘 再就業 莊琇閔 混齡工作 中高齡就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