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從用噴的到用流的 男人射精的快感回不去?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怎麼另一半一開始的「性」致盎然慢慢消失了呢?
怎麼另一半一開始的「性」致盎然慢慢消失了呢?
圖/ingimage

她皺起眉頭問:「男人射精到底有多爽?」

我語帶輕鬆的回:「就像打噴嚏,憋著就是不舒服!」

許多妹子對男人射精的感覺都有類似的好奇心,這也延伸出了另一個問題——怎麼另一半一開始的「性」致盎然慢慢消失了呢?

有些女性以為,男人的射精都是一個樣,做愛,不外乎追求那幾秒鐘的快感,而有過美好性愛的男性都會知道,性愛過程,是心靈的付出,射精那瞬間有如相機的快門,「咔嚓」就結束,就跟打噴嚏一樣。只不過,射精透過性慾的想像就能射,而打噴嚏可不是想打就能打,還得過敏或感冒才有那條件。

31歲,小打:「年輕時,射精是用噴的,現在是用流的,而且沒有青春期的爽感。」

39歲,博信:「還是硬得起來,但射精沒以前強烈了。」

28歲,郝柏:「第一次射精是快感,現在是無感,看到女朋友在床上就怕。」

45歲,明龍:「射精沒有以前遠,是不是老了都會這樣?」

41歲,居勝:「年輕的時候,能射破衛生紙,現在要射到大腿都難嘍。」

23歲,柏洋:「每次的自慰,我都在找尋13歲那年射精的愉悅感。」

射精的那個瞬間,是陰莖最硬的時候,勃起能像小黃瓜一樣清脆,感覺也最為強烈,而如果是彷彿去皮香蕉的硬度,那麼射精的愉悅感也會弱一些。

就臨床上所見,有些為了想射精而自慰的案例,由於目地性很強,反而享受不到自慰過程的歡愉,導致在還沒全硬就射精,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要回復以前的硬度就有難度了,最嚴重的話,會連進入陰道的硬度都不夠。

怎麼另一半一開始的「性」致盎然慢慢消失了呢?<br />圖/ingimage
怎麼另一半一開始的「性」致盎然慢慢消失了呢?
圖/ingimage

當你射精的快感不如從前時,可利用下列幾個大方向檢視:

1. 硬度衰退:不經常使用而老化、不正當的自慰方法、睪固酮素不足、心血管疾病,可能性很多。

2. 專注力不足:做愛時分心。

3. 不正確的壓抑射精感:明明想射精,卻用不對的方式憋著,導致控制不了精液,變成流精。

4. 短時間內不斷射精:這一夜射七次的男人最懂了。

5. 焦慮:心裡想的都是硬這回事。

總而言之,射精不比從前強烈,90%都是來自硬度不比從常。性功能,就是要盡可能的使用,並用最正確的方式自慰、多做PC肌運動、少抽菸、多做愛。

射精 自慰 做愛 相性幸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