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綠拿鐵4大好處喝出健康好身材,掌握「不敗公式」避免傷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15下、35下還是50下 怎樣才滿足另一半?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早洩究竟是多少人的心魔?
早洩究竟是多少人的心魔?
圖/ingimage
小堯:「老師,我好像有早洩。」。

我:「怎麼說呢?」。

小堯:「我每次都無法滿足另一伴。」

我:「那你覺得要怎樣才能滿足她呢?」。

小堯:「至少要能在陰道裡面活塞一小時左右吧!」。

我:「那你認為一個小時左右,你的性伴侶就能滿足嗎?」。

小堯:「這麼久,一定可以。」。

我:「那你曾經做過最久的時候是幾分鐘呢?」。

小堯:「分心的話,可以3~5分鐘左右。」

早洩究竟困擾多少人?

早洩究竟是多少人的心魔,我們從下圖Google搜尋器看見,早洩在這10年來,不斷被搜尋甚至持續飆升中。

<br />本圖資訊來源:Google Trends,全球2007/10/1 - 2017/10/1期間「早洩」探索結果。

本圖資訊來源:Google Trends,全球2007/10/1 - 2017/10/1期間「早洩」探索結果。

早洩究竟是怎定義?

有很多學派都在議論著這件事,而每個學派都有各自的詮釋,最經常聽到的結論:「陰道裡抽送不到1分鐘或抽送不到10下是早洩的象徵」,這樣的結論聽起來似乎可以被接受,但經過這些年多次的個案訪談中發現,多數男性會提出自己在陰道裡的時間大約界於1分鐘30秒、1分鐘50秒、2分鐘、5分鐘;15下、35下、50下左右,不算早洩呀,但為何做完愛,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有時空虛不自在、有時感到不踏實,不只是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有沒有性功能障礙,還會在每次做愛前後懷疑自己,然後就有一股像刷存款簿一樣,能在簿子多加個數字該有多好。

老師的叮嚀:

一般我們都會宣導,性愛時間無法用數字來量化,那是兩情相悅的事,主要重點是能「控制想射精的感覺」,並在做愛過程中,要學習感受對方要什麼,性愛這件事就像是搭乘交通工具一樣,有快有慢、有每站停也有直達車,簡單來說,你可以自己規劃想要抵達目標的時間與搭乘工具,該怎做呢?

1.戒掉迷思:

網路上最多的早洩原因就是自慰太多,錯!好比擦槍走火一樣,不使用反而更陌生。

2.戒掉習慣:

以前或許是一有感覺就射,未來學習在射精前5分滿先停下來,感覺來時將全身繃緊別放鬆。

3.戒掉期待:

早洩大多來自於心理因素,愈想表現的好,就愈會表現不好,心理若有壓力是不可能會做好。

4.戒掉快速:

性子愈快的人就愈容易有早洩的困擾,做的事愈急就愈是不完美,像騎腳踏車一樣。

5.戒掉分數:

提醒自已,可以做不好,不可以把做愛當考試,又不是和老師做愛。

6.戒掉自尊:

當做不好時別灰心,多做就會多一份知覺,從知覺裡去抓自己能怎做更好。

7.戒掉沉默:

每次做受完能多聊天,從生活聊到性生活,一步一步慢慢來。

8.戒掉目的:

每次自慰不一定都要射精,每次做愛也一樣,可提昇控制能力。

以上這8大戒都不是很困難的事,這只是從提醒自己開始,戒掉一個就能進步一些,先學習這樣的能力,會在每次性愛後發現多少改善一些,尤其是快這件事最難戒。所以,從平時生活開始慢慢改,譬如從說話、吃飯、開車..等。

記得,性愛不行過與不及,需拿捏得宜,便能帶來得體。

早洩 射精 性愛 相性幸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