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開工也要開運 元氣滿滿一整年

純燕麥加牛奶,高纖低熱量,是上班族新年開工後,打拚補元氣的好夥伴。
純燕麥加牛奶,高纖低熱量,是上班族新年開工後,打拚補元氣的好夥伴。
圖片來源/123RF

這幾天大家忙開工,不過人是坐在辦公室了,心卻沒有跟著回來,精神不濟、無法專注工作嗎?在辦公室儲備一罐燕麥片,隨時補充元氣,精神好,運也跟著好!

燕麥營養價值高

燕麥含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群、礦物質與膳食纖維,有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人體免疫力、幫助減肥瘦身、預防便秘、改善血糖、降壓降脂肪等功能,好處多多,被公認為是世界上高營養雜糧之一,不分年紀、不分性別,全家人都可以享用,因此早餐吃燕麥片,有益健康!

純燕麥加牛奶 高纖低熱量

市售的燕麥片產品琳琅滿目,怎麼挑、怎麼吃才健康?

營養師表示,三合一燕麥片沖泡包固然方便,但因添加了許多奶精、香料、糖等,不小心反而攝取過多熱量,建議可選豆漿或牛奶加入「純燕麥」,再搭配上水果、或青菜,不僅更健康,還能均衡營養!另外,煮飯時也可以在白米中加入燕麥,還能增加口感層次。

不添加糖、香料的天然高纖大燕麥片,只要加入熱開水中,即可立即享用,而且鹹甜口味皆宜,無論是加鮮奶或水果,還是加菜、加肉,與米熬成粥,都很美味。新年拼工作,別忘了補元氣,趕緊為自己準備健康滿分的高纖燕麥片吧!

燕麥 膳食纖維 控制血糖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