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異國廚房 日本人妻教大阪燒 6分鐘上桌

大阪燒是日本的一種鐵板燒小吃,想吃大阪燒得到百貨公司美食街、日式餐廳或夜市,一份還不便宜,或者還要遠奔日本嘗鮮,今天有元氣異國廚房請到日文老師Tomoko教大家做日式大阪燒(お好(この)み焼(や)き),做法超容易,兩面煎到焦黃,只要6分鐘就可以上桌了,快來煎道地的日本小吃吧!

食材:

水半杯、日本山藥泥半杯、雞蛋1顆、中筋麵粉半杯、高麗菜片、五花肉片、大阪燒醬、美乃滋、柴魚片適量、海苔粉適量

做法:

1.將半杯水、半杯日本山藥泥、1顆雞蛋攪拌均勻後,倒入半杯中筋麵粉繼續攪拌,最後加入高麗菜片攪拌。

2.將做法1下油鍋鋪平,並平鋪五花肉片。

3.煎至兩面焦黃,最後淋上大阪燒醬、美乃滋、柴魚片、海苔粉即可。

專家介紹:

Tomoko老師,豐富教學經驗的日語講師,以輕鬆生活題材教日語,多年研發、執筆日語教材及翻譯、配音工作,擅長日本美味料理。Tomoko老師從日本嫁到台灣10多年,偶爾會做些日本家鄉味給老公吃,喜愛下廚。臉書Tomoko老師的Fun生活

食譜 創意料理 小家庭料理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