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頭皮屑多為作息不正常引起!抗屑洗髮精能天天用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DIY正宗韓式部隊鍋 開鍋啦!

到韓國必吃美食之一的部隊鍋,源起於之前韓戰後物資缺乏,因此居民拿香腸及午餐肉搭配辣醬做湯底,解決無肉之苦,到現在仍然是頗受歡迎的韓式料理,加入現代食材及速食麵或年糕,上面放上起司片,香噴噴的部隊鍋就上桌啦!親朋好友來,窩在家裡開一鍋吃,更溫馨美味!

材料:蒜、洋蔥、青蔥、豬肉片、泡菜、高湯、泡麵、起司片、午餐肉、德式香腸、大白菜、牛肉、金針菇(依個人喜好加入食材)

醬料:韓式辣醬1匙半、醬油1匙、蒜末2顆、香油1匙、黑胡椒粉少許

做法:

1.首先將醬料攪拌備用。

2.起油鍋,下大蒜和洋蔥爆香,再加入泡菜、豬肉片炒香。

3.接著依個人喜好放入各種鍋物及食材,並加入調製好的醬料、高湯,慢慢煮滾。

4.最後放上拉麵或泡麵煮軟,吃之前加入起司片即完成。

廚師介紹:

型男主廚Colin,擅長多種創意料理,獲選《天下雜誌》舉辦的學習計劃到新加坡向名廚江振誠學習,目前擔任《康健》雜誌、IKEA等烹飪食譜示範專家,經常受各大媒體訪問。臉書男人廚房1+1

食譜 創意料理 懶人料理 小家庭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