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開心過春節、寒假 玩桌遊一決勝負吧!


圖片來源/123RF

簡單來說,桌遊就是只能直接在桌上玩的遊戲,又稱為不插電遊戲,桌遊種類相當多元,卡片遊戲、圖板遊戲、骰牌遊戲等,有策略型、益智型、推理型、幼教型等,選擇十分多元,春節和寒假要到了,跟朋友家人一起玩桌遊,直接桌上定輸贏吧!

★造型疊疊樂

疊疊樂有愈來愈多種創新的玩法,小編之前玩過彩色版,依照骰子骰出的顏色,取下指定顏色的木條,玩起來超緊張,這次看到這款有木工小人的疊疊樂超可愛,樸質的木頭色,相當有質感,還可以使用榔頭、板手等工具,快來搶救這些被積木壓住的木工小人,ㄟ~可要小心不要讓疊疊樂塌下來壓到木工們喔!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3D桌遊

環球資產大亨,玩法很大富翁很像,有機會、命運可抽,決定下一步,就要看誰最有辦法,能夠賺取最多錢,買下最多土地,讓其他人破產,最後獲得最多錢與土地的,就是最後的贏家,現實生活中當不了好野人,只能在桌遊上過過癮了。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數字遊戲

拉密數字遊戲,大人小孩都適合玩,小朋友玩可以訓練排列組合能力、決斷分析能力,這款遊戲小編也玩過,大人玩也蠻有趣,玩法簡單卻需要花腦力規劃自己的牌局,有時候將壞牌完成好牌,實在很有成就感。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懷舊跳棋

小編小時候最喜歡玩跳棋,是一款玩不膩的懷舊桌遊,只要有兩個人就可以隨時來一局,想玩桌遊不怕沒有咖,遊戲簡單,卻又考驗腦力,小小一盒攜帶方便,到哪都能帶著玩。

<br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