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給寶寶美好一餐 副食品調理器好上手


為寶寶的副食品注入滿滿的愛。

寶寶一般從4個月到12個月都要吃副食品,這八個月裡,媽咪都要幫寶寶準備副食品,因此挑選適合的調理器變得很重要,最好同時可以榨汁、磨泥、搗碎,還要好使用,讓好用的副食品調理器,幫媽咪更快上手。

組合用途多樣

4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挑選輕巧的調理器組合,可以榨汁、磨泥、搗碎、過篩,一次搞定,每次可以少量準備,讓寶寶吃到最新鮮的食材。

疊起方便收納

調理器組合,設計時考慮收納的方便性,可以疊起來不占空間。

來備料

備妥調理器具和各種蔬菜水果,只要將家裡煮的蔬菜或水果留一點下來,不用刻意準備食材,幫寶寶準備副食品,一點都不浪費。

榨汁器

現在剛好是柳丁的產季,富含維生素C的柳丁,利用榨汁器製作柳丁汁,讓小朋友喝到最原汁原味的果汁, 孔洞的大小不會讓籽或纖維質通過。

濾網

採用不銹鋼材質的濾網,放上蒸熟的白蘿蔔,以湯匙按壓,過濾纖維質,白蘿蔔泥細緻好入口。

研磨缽、研磨棒

研磨缽的紋路設計易於研磨,不沾殘渣,即使家中沒有攪拌均質機也沒關係,用研磨棒碾碎即可。

磨泥板

利用磨泥板上的研磨齒,可快速磨碎蘋果,製作蘋果泥,每次製作當餐的分量,輕鬆不費時。

輕巧收納盒

120ml的收納盒,盒身內側有標示刻度,盛裝時份量更精準,小巧方便攜帶裝副食品或小餅乾都很適合。

將寶寶的副食品以收納盒裝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再取出微波加熱,減少新手媽媽的負擔

副食品 親子 養小孩 保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