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懶人吃法 網購名店麻辣鍋底 免排隊又省錢

現在時序進入歲末年終、天氣冷颼颼,大夥圍在一起「擠暖」吃鍋再適合不過了,如果是嗜辣者,肯定要來鍋紅通通的麻辣鍋,那又香又麻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有台灣麻辣鍋火鍋店鼻祖之稱的四川吳抄手,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麻辣鍋湯底以豬大骨加上花椒、辣椒與30多種中式香料與藥材炒製熬煮,口感香、麻、辣,湯頭順口回甘,現在只要上網預訂就有專人將四川吳抄手麻辣鍋鍋底宅配到府,搭配自己愛的肉片、火鍋料,免排隊就能吃到名店麻辣鍋,不景氣的時代就該這樣吃才划算!

麻辣鍋懶人吃法:

材料:【四川吳抄手】麻辣鍋湯底(1300g/盒)、【家香豬】產銷履歷梅花肉片(300g/包)、【海鮮小當家】日本原裝進口火鍋料(500g/包)、尚朋堂3.6L分離式火鍋 ST-336

不只可以網購麻辣鍋鍋底,就連肉片、火鍋料也都可以宅配到府。家香豬與屏科大產學合作,通過產銷履歷認證,還獲得2015年神農獎,從牧場到餐桌一整套完整流程,安心又美味,而且油花分布均勻,完全沒有豬腥味,放進鍋裡唰唰唰,肉片吸附了麻辣湯汁,肉嫩又鮮甜,超級對味!另外,當然少不了火鍋料來助陣!日本原裝進口的日式綜合火鍋料,98%以鱈魚漿製成,採用-50℃急速冷凍,保留了肥美海鮮的鮮甜滋味,各式丸子、鱘味棒,都成了圓桌上最新鮮的食材,也是吃鍋的必備海鮮盤。

1.現代人講求快速方便,吃火鍋也不例外。網購來的各項食材可以準備下鍋囉!今天小編使用的是鍋具是尚朋堂3.6L分離式火鍋,符合外出遊子偶爾想要下廚的需求,外鍋為高耐熱PP材質,煎煮炒炸一鍋全功能、多段式火力調整,在家也能享受在桌上圍爐吃鍋的溫暖,趕緊火力全開準備吃鍋吧!

2.將四川吳抄手麻辣鍋湯底外盒拆開,可以看見整滿滿的辛香料在裡頭,倒出鍋底後馬上就聞到辛香味撲鼻而來,仔細一看還發現有中藥包在裡頭,難怪湯頭喝來還會回甘。

3.速速將鍋底加熱(怕燥熱者也可以放菜頭一起熬湯),滾後將備好的青菜、菇類、火鍋料、豆腐、肉片丟下鍋,不只火鍋料、還有豆腐全都相當入味,吸飽了濃郁的麻辣湯汁,一點都不輸在外面吃的,「嘿!那塊肉是我的」趕快拿起筷子搶食,動作慢好料可全被撈光啦!

火鍋 麻辣鍋 辣椒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