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用烤的更健康!風琴馬鈴薯 來自瑞典的美味

馬鈴薯料理方式多,燉、煎、炸、炒皆可,怕太油可嘗試用烤的方式,吃起來健康好吃,前陣子超紅的電影《絕地救援》,劇情中男主角麥克戴蒙受困火星,就是靠著吃馬鈴薯成功存活下來,今天請型男主廚Colin,教你一道來自瑞典的料理─風琴馬鈴薯,只要放烤半小時,香噴噴的美味就上桌啦!

材料:馬鈴薯、無鹽奶油、鹽少許、黑胡椒少許、無糖優格(酸奶)適量、培根碎片少許、巴西利少許

做法:

1.將馬鈴薯切成1~2mm厚度的片狀,勿切到底,可在馬鈴薯下方墊2支筷子,避免切斷。

2.於馬鈴薯上均勻刷上奶油,並灑少許鹽與胡椒提味,放入預熱200度的烤箱,再烤25~30分鐘即可。

3.取出淋上優格、培根末、巴西利。

廚師介紹:

型男主廚Colin,擅長多種創意料理,獲選《天下雜誌》舉辦的學習計劃到新加坡向名廚江振誠學習,目前擔任《康健》雜誌、IKEA等烹飪食譜示範專家,經常受各大媒體訪問。

臉書男人廚房1+1

馬鈴薯 創意料理 優格 食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