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單身不寂寞! 4種愛の小物陪伴你

單身一個人很寂寞嗎?11/11是光棍節、11/22是全國單身節,在這屬於一個人的日子,還在抱怨沒人愛嗎?別再自怨自艾了,兩個人有兩個人相處的幸福,一個人也有屬於單身的快樂,在等待真愛來臨之前,就算是獨居單身,也要過得開心,讓我們高喊「單身萬歲」。

熊熊工具人 居家修繕自己搞定

家裡東西壞掉好苦惱,這時候萬一大家都雙雙對對去約會、找不到人幫忙怎麼辦?別傷心,讓設計感的工具熊幫助你,自己動手組裝小家具或是修理居家鬆落的螺絲,讓你有種幸福的成就感。

造型抱枕 抱著你的理想情人

睡覺時、看恐怖片時,好想有個「他」讓我抱著喔!沒關係,有了海馬型記憶抱枕,不管你愛雞排妹、波多野結衣,或是金城武迷、還是福山雅治派都沒關係,抱枕上貼上他們的人形,每天愛抱著誰睡就抱著誰睡啦!

按摩不求人 小貓掌替你服務

下班回家總想癱在沙發上休息,呼叫執事幫忙按摩,消除全身疲勞,別怕!有了貓掌按摩拍打器,讓可愛的貓掌幫你紓壓解悶,舒緩全身勞累,心靈也被療癒了。

讓愛慢慢萌芽長大 等待新戀情

單身的人也不會一輩子都單身,總有一天要迎向幸福,在等待愛的同時,一起來種愛心種子,看你會種出勿忘我或是滿天星,勿忘我的花語是永恆的愛,帶有對愛人的期待與渴望,而滿天星的花語是真心喜歡,記得天天澆水、悉心照顧,也希望讓你的愛和植物一樣萌芽長大。

獨居 枕頭 穴位按摩 紓壓 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