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火鍋肉片沒吃完 變身爆漿千層起司豬排

如果有吃不完的火鍋肉片怎麼辦?試試看這道美味到極點的千層起司豬排吧!將豬肉片抹上糖水,再撒上麵包粉,產生黏性並鎖住肉汁,一層一層與起司片堆疊起來,有著濃厚雞蛋香氣與金黃麵包粉外衣。以烤代炸的作法清爽健康,卡滋卡滋的酥脆外皮,層次豐富的肉片包覆著濃郁的起司,爆漿的瞬間直教人大呼過癮、欲罷不能呢!

材料

里肌火鍋肉片8片、糖1小匙、水1大匙、起司片1片、麵包粉1/2杯、蛋1顆、麵粉1/2杯

準備工作

糖加水攪拌均勻,至完全溶解。

烤箱預熱200°C(400°F)。

1.將火鍋肉片攤開排列好,刷上糖水。

2.每片撒上少許麵包粉,以一層肉片、一層起司片,依序疊四層邊緣再用湯匙壓緊。

3.接著先沾裹麵粉、再沾蛋汁,最後裹上麵包粉,再輕壓緊。

4.放入鋪有烘焙紙的烤盤上,以200°C(400°F)烤15分鐘,至金黃酥脆後取出切片。

KT's 美味祕訣

先沾裹麵粉、再沾蛋汁,最後裹上麵包粉,順序不能錯誤,才能讓麵衣緊緊黏住豬排喔!

資料來源:書名/《矽谷美味人妻一鍋幸福煮:從容優雅料理,煮一鍋簡單的澎湃!》

作者:謝凱婷KT

出版社:三采文化

食譜 火鍋 羊肉 牛肉 豬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