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甩開浮腫肉餅臉! DIY瘦臉面膜15分鐘變女神

自己動手做水果瘦臉面膜,健康安心又省荷包。
自己動手做水果瘦臉面膜,健康安心又省荷包。
圖片來源/123RF

市面上美白、保濕、消痘、祛皺的面膜十分常見,但是瘦臉面膜妳見過沒?不要以為它是多神奇的東西,其實瘦臉面膜隨處可見。我們平時吃的香蕉、豆腐、大蒜等,都可以做成面膜,而且瘦臉效果絕對會讓妳刮目相看!

香蕉豆腐瘦臉面膜

取香蕉肉1/2根、豆腐1/4塊,將香蕉、豆腐搗碎拌勻,塗抹於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邊按摩邊清洗。此款面膜能調節皮膚代謝、消除水腫,減輕臉部浮腫問題,達到很好的瘦臉效果。

瘦臉檸檬

在1升水裡加入半個檸檬的原汁,檸檬是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水果之一,檸檬水不僅有助於消脂,對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也十分有幫助,堅持每天喝,就能輕鬆瘦臉。對於水腫型的人來說,建議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檸檬水,以促進水在體內循環,加快新陳代謝,更高效地改善浮腫。

大蒜綠豆瘦臉面膜

取1頭大蒜,剝皮,放微波爐中小火加熱2分鐘以去味,再放入果汁機中加10毫升水攪碎,過濾,除去渣滓,將面膜布泡在大蒜汁液中。再取一小碗綠豆粉與大蒜水混合調勻,抹在面膜布上敷臉15分鐘後洗淨。此款面膜不僅具有非凡的瘦臉功效,還能祛除皮膚老化角質層,使肌膚恢復彈性。

西洋芹

生熟皆可食:西洋芹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效,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直接生吃,它都是十分可口、健康的食物。

胡蘿蔔

超強的瘦臉功效:胡蘿蔔具備超強的瘦臉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胡蘿蔔汁,不僅可美容美顏,還能幫助瘦臉。

菠菜

最宜常吃的瘦臉食物:菠菜中含有豐富的鉀及維生素A、維生素C,是最宜常吃的瘦臉食物,但須注意菠菜當中的鉀元素很容易因烹飪不當而流失。

資料來源:書名/《排毒養顏藥膳事典》

作者:孫樹俠、吳劍坤

出版社:人類智庫

美容 水腫 檸檬 維生素C 胡蘿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