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中秋不一定送月餅 別出心裁4禮品首選

台灣主要的三大送禮節日,除了農曆年、端午節之外,再來就是中秋節,送禮自然不能馬虎,月餅、柚子最應景,但怕大家收禮重複性太高,想要跳脫傳統,送點心、養生品等,有特色又實用。

★杏仁餅

小小一顆,迷你好入口的杏仁餅,杏仁味香濃醇,入口綿密,在嘴裡慢慢化開,還吃得到些許的杏仁碎粒,中秋節的夜晚,不妨來杯好茶,一邊品嘗杏仁餅,在茶香中化開的杏仁滋味,清爽而美妙。

★蛋捲

蛋捲這種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小點心,當然是中秋送禮不二選擇。咬起來酥脆層次多,原味肉鬆蛋捲鹹甜鹹甜唇齒留香,海苔口味飄著淡淡的香氣,滋味更豐富,是午茶時光的最受歡迎的小點心。

★滴雞精

中秋送禮,送些養生品,十分實用。像是滴雞精,含有膠原蛋白、胺基酸,適合在熬夜傷神後,喝一罐補充精力,病後體弱恢復體力也可使用,幫你養精補元氣。

★肉乾

肉乾的綜合包也很受歡迎,在家看電視最好的零嘴。軟中帶韌的牛肉乾,肉味十足,吃來鹹香美味,愈咬愈有勁,蜜汁的豬肉軟硬適中,滋味香甜。厚切的豬肉乾,彈牙有咬勁,炭烤魷魚帶著炭香,忍不住一片一片撕下入口,愈吃愈涮嘴。

膠原蛋白 食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