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3種最夯按摩小物 父親節讓老爸「鬆」一下!


圖片來源/123RF

8月8日父親節即將到來,你想到要送什麼禮物了嗎?除了請爸爸吃大餐,平常爸爸工作忙碌,不妨送爸爸超實用的按摩小物,展現自己最貼心的一面,讓爸爸消除疲勞「鬆」一下!

★足部按摩泡腳機 氣泡按摩促循環

上班奔波一天,足部痠痛難以消除,這時候加熱式按摩泡腳機最符合需求,吃飽飯後休息放鬆,加熱式氣泡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足部腫脹,建議一次使用10~15分鐘較爲適當,時間過長或過熱使反而會有反效果。

★肩頸按摩帶 精準按穴位治痠痛

工作久坐易肩頸痠痛,就用肩頸按摩帶機為爸爸帶走疲勞吧!可變換不同背帶方法、調整速度與力道,精準按摩穴位,惱人的痠痛也能輕輕鬆鬆被制伏!

★溫熱揉捏按摩器 無時無刻放鬆舒緩

長時間坐辦公室或長途開車,脊椎因支撐太久而感到不適,就選可按摩多個部位的多功能按摩機,雙向擺動的功能緩解緊繃感,最棒的是無論在辦公室、家裡,甚至是車上都可以使用,讓爸爸無時無刻都能享受到頂級按摩。

肩頸痠痛 血液循環 脊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