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人人都等著金童玉女跌一跤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從大學相識的第一眼,他們就彼此喜歡。男的帥、女的美,外型非常登對,雙方的家庭也都是書香門的,教育水準也有一定的水準。兩個人的初戀就只能用完美與幸福來形容。莉の自由
從大學相識的第一眼,他們就彼此喜歡。男的帥、女的美,外型非常登對,雙方的家庭也都是書香門的,教育水準也有一定的水準。兩個人的初戀就只能用完美與幸福來形容。莉の自由
圖/shutterstock

從大學相識的第一眼,他們就彼此喜歡。男的帥、女的美,外型非常登對,雙方的家庭也都是書香門第,教育水準也有一定的水準。兩個人的初戀就只能用完美與幸福來形容。

畢業後,兩人進入社會,感情順遂的兩人,順其自然的步入婚姻,生兒育女,根本就是現代版童話故事。

妻子的個性與能力都很強,而身為獨子的丈夫,受到母親的溺愛,使得丈夫的個性比較沒有擔當與責任,妻子像是媽媽、姐姐似的照顧著大男孩般的丈夫。

轉眼十幾年,孩子都進入求學階段,在職場上努力的太太,也在企業裡成為重要主管。而因為抗壓性的問題,丈夫在職場上一直沒有亮眼的表現。

對於妻子而言,丈夫就像是大兒子,只要有份安定的工作,在家裡也是稱職的好爸爸,幫忙照顧兩個可愛的女兒,平淡和樂的生活倒也安穩。

日復一日的平淡裡,女人的第六感總覺得先生變了,行蹤不清楚、態度也冷淡了。透過朋友幫忙調查,果然是出了問題。先生趁著有限的空檔跟小三約會,兩人總是在小三的車上,躲在無人的暗處車震。

太太再也忍不住了,把收集到的證據攤在先生面前。先生嚇得說不會再跟她聯絡,請求太太原諒,表示他還是要這個家。

為了一雙可愛的女兒,太太選擇相信,但這種相信卻是表面的。好強的她,覺得丈夫選擇一個各方面條件都比她差的外遇對象,讓她更無法接受,而且為了小孩的未來與安定,勉強維持住這段婚姻,每天活在猜疑與不安裡。夫妻倆真的快樂嗎?只有表面上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心裡清楚吧。

莉の自由

整個故事告訴我們,兩人對感情就像是一張白紙,初戀就直接走入婚姻,兩人都沒有跟別的異性相處的經驗,導致對外在誘惑是沒有任何抵抗力,而太太在婚姻關係中,一直都是扮演強者的角色,更讓先生有理由利用外遇去釋放壓力。

可是先生有徹底看清楚自己嗎?雖然人都是講求尊嚴的,但事實上他的個性也只適合強者。而無法修飾態度的太太,一切條件都勝過先生,也難以再接受犯錯的丈夫。

在愛情與親情的世界裡,無所謂強、弱,只有包容與溝通。如果兩人都可以把內心深處的感覺做適當調整,再慢慢磨合相處的方式,雖然會花上很長的時間與真心,但只要兩人有共識,這段童話故事般的愛情絕不是虛構的。

>>看更多「莉の自由

婚姻 外遇 莉的自由 心靈安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