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人性本賤的愛情世界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圖/ingimage

推著一台娃娃車,坐在裡頭的小女娃天真無邪的笑著,推著娃娃車的瘦弱女人,有著一張白淨漂亮的臉蛋,卻有著充滿傷害和不甘的眼神。她與先生在大學時代就是大家羨慕的一對了,女生青春漂亮,男生高大俊帥。學校畢業後,各自都有了穩定的工作,女生是穩定的上班族,男生走向業務,也有漂亮的成績單。

但從踏入社會後,男生就劈腿事件不斷,女生用盡所有的方式去阻止破壞,一次又一次,斷了一個又來第二個,但女生始終認為「他是愛我的」、「我可以改變得了他」,更下定決心與男生走入婚姻,只要生個小寶貝,認定這個當初單純的男生一定會回頭,不再外遇。走入了婚姻,丈夫卻在太太還在休育嬰假時故態復萌,太太又發現丈夫外遇了。

而且外遇的行徑比以往更過份,三天兩頭就借故找太太吵架,吵完轉頭就出門,常常是三,五天不回家,也不交代行程,只冷淡的回說,「因為妳太不信任我,我無法在這樣的氛圍裡生活,必須出去喘一口氣。」

讓人情何以堪的是,女生鍥而不捨的查到了外面的小三的身份,正是丈夫的同事。女生直接到公司找到小三,小三的回答竟是,「你能阻止得了這次,但妳認為他就不會再下次了嗎?」、「你應該是想辦法管住自己的先生,而不是找我吧。」女生啞口無言推著娃娃車,黯然的轉身離開,因為小三告訴了她的,就是自己一直不願意去承認去面對的最殘酷事實。

回家後,丈夫冷酷的對太太說,「你怎麼可以到我的公司,做這種無聊的舉動,影響到我在公司的地位,讓我底下的業務不再尊重我,讓全公司的人對我投以有色的眼光。」更下令太太不准再到他公司,也不准再打電話到公司找他,免得大家風言風語。她無奈的妥協了,只因她一直期待著這個男人回頭。

為了「愛」忍氣吞聲,結果換來了丈夫的得寸進尺,丈夫索性離家,離家的藉口是,「你的精神狀態出問題了,太不信任我了,我無法再與你一起生活,彼此必須先分開冷靜。」從此,女生每日守著一個空蕩,沒有男主人的家,一日復一日的期待著男主人的歸來。夜深人靜時回想著「這15年我是如何渡過的?」

看著女兒天真無邪的臉孔,對到了鏡子,看到鏡中的自己竟是如此的憔悴,頓時驚醒,這樣的家,這樣的男人值得讓我如此的不堪嗎?為了女兒、為了自己,她決定進行反擊。她成功了,用了一年的時間,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努力收集證據,用法律爭取應有的權利,放棄這一段原本就不應該成立的婚姻,走入自己的另一段真正的人生。

莉の自由:

人性本善,但在愛情世界裡人性却是本賤,越得不到的越想追求,越是默默的守在身邊的,卻不懂珍惜。太太無怨無悔的守了15年,卻一再的換來不忠與背叛,等到女生決定放棄這一段不應該存在的感情時,男生此時苦苦哀求,卻是來不及了,因為這只會是又一次的欺騙。

什麼是「真愛」?它是真心的付出,無悔的包容,但前題是要雙方同時去做,而不是利用情感來操控你的另一半,滿足自己的虛榮。奉勸天下為愛痴迷的男女們,睜大自己的雙眼,用大腦控制自己的心,不要讓盲目的愛情蠱惑了你的心,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懂得愛自己,才能碰到愛你的人。

莉的自由 健身生活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