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你我他

感受生命的美好:從健康的作息,與好友分享同遊,閱讀古代經典做起

新的一年與老朋友保持聯繫,期待更能在生活中感受生命的美好。圖/祝實樓提供
新的一年與老朋友保持聯繫,期待更能在生活中感受生命的美好。圖/祝實樓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一晃眼72的年歲就這麼到來了,許多思緒會漸漸湧上心頭,感覺生命到了這個階段也該整理一下自己的一生,過得好不好?滿意嗎?有什麼尚未實現抑或未完成?有什麼應該道謝、道歉的人?該放下的牽掛或哀怨?這些念頭偶會浮上心頭。

最該感謝的是我的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間,體會生命的酸甜苦澀,有時歡笑飛揚,有時低檔陷落,不知如何面對。許多教我生命課程的伙伴,陪我一起走過荊棘與康莊大道,生命中幸有這些體驗,才會有如今的美好感受值得回味。

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期待,希望我更能在生活中感受生命的美好,每天設定時間運動肌耐力練習等,能按時睡覺不熬夜,保有細胞自我修護的功能,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有好的生活品質。

保持與老朋友的聯繫,有知交的朋友能分享生活生命經驗,彼此也能互相學習成長,亦能有同遊的伙伴,徜徉在山水之間笑看藍天白雲,無有憂慮。

除了物質層面的滿足,更要閱讀老祖宗的經典書籍,充實自我精神食糧,讓臉上的紋路因此還有些如玉之顏,記錄每日的生活點滴,讓手腦並用生活更踏實,這些都必持之以恆才能達成,世間就是一場戲而我能活出自己的角色。此外,我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無有戰爭。

責任編輯:吳依凡

生命 肌耐力 運動 熬夜 父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