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毛小孩,我很想你/愛貓球球視訊 撫慰異鄉女兒

我家的貓「球球」有加菲貓的扁臉,琥珀色對稱的漂亮花紋,安適自在、不吵不鬧,前幾天走了。圖/愛咪提供
我家的貓「球球」有加菲貓的扁臉,琥珀色對稱的漂亮花紋,安適自在、不吵不鬧,前幾天走了。圖/愛咪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我家的貓「球球」前幾天走了!我見了牠最後一面,一邊撫摸著牠瘦骨嶙峋的身軀,一邊跟牠道愛、道謝、道歉、道別。

14年來,每當抱著撫摸牠時,我總是一樣的問話,即便牠不會回答,但我相信牠懂,因為牠就是我最小的孩子。每當哥哥姊姊休假返家時,天天都跟你玩千遍也不厭倦,抱著你、舉高高、練習坐坐、唱歌,把你的飯碗、便盆拿到房間裡,關起房門,與你同榻而眠,你也乖乖的任他們怎麼揉弄,相信你知道,我們都好愛你。

謝謝你長期的陪伴,帶給全家快樂,更是家裡感情維繫的中心。尤其新冠肺炎肆虐之際,姊姊遠在異鄉在承租的公寓裡近一年,幾乎天天跟你視訊,媽媽抱著你坐在腿上,舞動你的小手,唱著兒歌曲調「球球,球球球…」姊姊在另一端開心的笑了,謝謝你陪伴當時幾乎快撐不住的姊姊。                      

對不起!媽媽不知道該如何幫你解脫痛苦,半年來看了四位獸醫,後來只能給你支持性的療法,看著你真的不忍心,但萬般皆是命,不由人啊。

眼淚在眼眶裡轉著,「再見了,球球!」但我深知你永遠活在全家人的心中,你那加菲貓的扁臉,琥珀色對稱的漂亮花紋,安適自在、不吵不鬧,在家裡各處閒晃睡覺的身影,永遠是我們記憶匣裡最大的珍珠。

毛小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