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免費活動】2023年世界中風日在桃園 闖關抽獎健康又好玩

腦中風是國人十大死因第四位,台灣每年約新增3萬名腦中風患者,是造成全球人口死亡與失能的主要原因之一,為推動中風防治,世界中風組織訂定每年的10月29日為世界中風日

今年世界中風日活動將首度於桃園舉行,桃園市市長張善政暨中央建康保險署署長石崇良將共同擔任活動代言人。為了喚起民眾對腦中風的認識及重視,並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期待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讓健康意識落實於民眾的日常生活,邀請民眾共同參與「2023年世界中風日在桃園」。

活動將以園遊會方式呈現,邀請各醫療單位與相關團體設立攤位,以互動方式宣傳中風防治觀念,另有專業的健康講座,帶民眾深入了解腦中風的相關知識及如何預防,獲取實用的衛教資訊。

現場舉辦闖關及抽獎摸彩活動,希望每位參與的民眾都能獲得精美獎品,滿載而歸。期待一起分享知識、互相鼓勵,為更健康的未來努力。

📍活動時間:10月29日(日) 上午09:00-12:00

📍活動地點: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二段66號)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社團法人台灣腦中風學會、台灣腦中風病友協會、聯新國際醫院

活動議程: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異動之權利。

腦中風 桃園市 世界中風日 失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