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2024癌症論壇/寄一封信給自己,灌注抗癌正能量!

聽健康

00:00/00:00

「抗癌的路,一路走來非常的辛苦…」、「人生在得癌的時候,才知道時間的重要。」在聯合報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共同主辦的2024年癌症論壇「Love & Care友善抗癌行動」中,許多癌友在「寄一封信給自己」活動留下許多真摯的想法,也帶來許多的啟發。

2024年癌症論壇「Love & Care友善抗癌行動」即將在4月13、14日於台北市政大公企中心A2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在為期兩天的活動現場,癌友也可以現場寄信給自己、親友,為未來的自己、親友灌注更多正能量。

在兩天癌症論壇活動中,現場將有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司徒惠康與健保署長石崇良、國健署長吳昭軍分享癌症治療新知與給付等相關政策走向、趨勢。

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的知名作家H(陳鴻儀),接受治療後,也面臨性功能、性慾喪失、男性女乳症等後遺症,但他仍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圖/惠弘裕提供
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的知名作家H(陳鴻儀),接受治療後,也面臨性功能、性慾喪失、男性女乳症等後遺症,但他仍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圖/惠弘裕提供

友善能量,帶來改變!

不僅如此,身為新聞話題人物也是攝護腺癌病友的名作家H、著有「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且曾是乳癌病友的藝人朱芯儀也將共襄盛舉。

作家H罹患攝護腺癌,他的抗癌歷程鼓舞許多癌友勇敢向前,對於治療所帶來的一些羞於啟齒副作用,H也將侃侃而談、公開分享,希望有類似情況的癌友,不再感覺孤立無援,並從他的分享中得到更多的正面能量。

聯合報癌症論壇六年來持續耕耘、倡議發聲,規模已是全台第一,也為許多癌友帶來許多抗癌的勇氣、希望。今年活動更將邀多位名人、醫界重量級專家分享多項友善抗癌議題、新知,每天現場開放300位民眾免費入場,並安排QA時間,期待癌友、癌友的親友或關心癌症治療、防治的民眾踴躍報名,熱情響應。

民眾若想報名參加2024年癌症論壇「Love & Care友善抗癌行動」活動,可掃QRcode上官網報名,也可電話報名:02-8692-5588轉5616,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責任編輯:陳學梅

癌症論壇 友善抗癌 癌症治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