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香港腳擦藥膏別迷信多合一 藥師告訴你何時該更換為單方成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

【最新活動】#METOO 系列講座:跨越專業的對談

本次座談以「性侵害案件在司法程序中的專業角色分工與面臨之困境」為主題,旨在探討性侵害案件在司法程序中,涉及到的不同專業角色之間的合作、分工和挑戰,並尋求未來政策改革的方向與建議。

性侵害案件是一個嚴重且敏感的社會議題,不僅影響受害人的身心健康,也涉及到法律正義和社會公平。在這些案件中,法官、律師、專家證人、精神科醫師、社工、司法詢問員和心理諮商師等各種專業角色共同參與,並各自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希望通過這次座談,可以為性侵害案件在司法程序中專業角色的分工和面臨的困境提供更深入的了解和洞察,並為未來政策改革提供有價值的建議和指引,以確保受害人得到公平和公正的對待,並促進社會的和諧與進步。

時 間: 2023年08月22日(二) 13:30-17:00(13:00開始報到)

地 點: 北醫雙和校區 生醫大樓7樓9701 教室

地 址: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01號生醫科技大樓7樓

(本會議以實體方式進行)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 衛生福利政策研究中心

活動議程:

13:30~13:35 歡迎詞 吳麥斯 校長 (臺北醫學大學)

13:35~13:45 主持人 李伯璋 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衛生福利政策中心)

13:45~14:05 與談人 陳亮妤 司長 (衛福部心理健康司)

14:05~14:25 與談人 劉懿 組長 (臺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性侵害保護組)

14:25~14:45 與談人 林鈺珍 法官 (臺北地方法院)

14:45~15:00 休息時間

15:00~15:10 主持人 李崇僖 副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衛生福利政策中心)

15:10~15:30 與談人 許嘉文 諮商心理師 (雨止晴拾心理諮商所)

15:30~15:50 與談人 黃懷瑩 律師 (黃懷瑩律師事務所)

15:50~16:10 與談人 王佩茹 社工 (社團法人桃園市助人專業促進協會)

16:10~17:00 綜合討論 Q&A

心理諮商 精神科 身心 社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