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水果串串樂 自製天然排毒水

多喝水有益健康,但是總覺得白開水似乎太無趣了?何不將五顏六色的水果丟進瓶中自製水果排毒水(Detox Water),不僅外觀繽紛可愛,看起來也更加美味。

Step1 挑選適合泡製的水果

含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C、鉀等水溶性營養素的食材適合用來泡製健康水果飲,例如柳橙、檸檬、草莓、蘋果、奇異果、小黃瓜、番茄等都相當適合,另外也可以加入適量加入一些香草增加口味變化。

Step2 串上水果泡製冰鎮

水果洗淨後,以水果支串將喜歡的水果一一串上,然後放入水瓶中浸泡,數小時後即可享用美味又美麗的水果水,也可放入冰箱中冷藏風味更佳。

Mugthing鮮果串健康鮮飲瓶設計出以水果串的方式浸泡水果,能方便又均勻的浸泡食材,也讓水瓶與水果搭配更加美觀。而且使用方法不只這樣,鮮果串健康鮮飲瓶還配有可拆式濾網、水果隔網等配件,也可直接浸泡水果,或是拆下瓶內配件變成一般水壺,一物多用、CP值爆表。

加入氣泡水更清涼

水果風味水可以隨你的創意任意發揮,加入不同水果食材,無論是單純地以草莓、或是柳橙,或是黃瓜配檸檬、奇異果配檸檬都是清爽又健康的鮮果飲,

也可以以氣泡水替換白開水,讓氣泡感帶來清涼感。

水果 白開水 排毒 多喝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