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烤肉台上你也是大廚!5種創意烤法

烤肉來點不一樣!5種創意烤法快來試試吧!

★肉片包水果

肉類中最容易處理的就是肉片了,培根肉片、梅花肉片等,肥瘦自由選擇,小編喜歡將肉片包水果,像是火龍果、番茄,吃起來更多汁甜美,想要吃得飽足,除了吐司之外,做成圓球狀的肉片飯團,外層裹上肉片和海苔,超級美味!

推薦→燒烤雙拼3包組(燒烤牛肉片+骰子牛)

推薦→烤肉殿堂級豪華肉品6件(松阪豬+小羔羊+嫩肩+牛肋條+鴨胸+沙朗肉片)

★海鮮搭紫蘇

海鮮類像是蝦子、魚、花枝、透抽等,都是烤肉台上的常客,美味的海鮮吃原味是最棒的,檸檬汁、蘿蔔泥、紫蘇葉是小編最推薦的三種與海鮮最搭的食材,不管是擠上檸檬汁,沾點蘿蔔泥,或是包著紫蘇葉一起入口,都將海鮮的美味層次,提高到另一個境界。

推薦→歡聚一下海鮮燒烤組(3~5人/組)

推薦→海鮮小家庭組合(白蝦+透抽+厚鮭)

★香腸、丸類串蔬果

香腸和丸類更是烤肉時不可少的一品,記得用用竹籤串起來,更容易顧,避免烤焦,香腸可以稍微切開,鋪上切碎的小黃瓜、蒜頭等,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丸子類可以和菇類、甜椒等蔬果交錯串在竹籤上,先劃開十字,更容易烤熟。

推薦→石碇馬告香腸(馬告/泡菜/桂花/高梁酒/墨魚)

推薦→超值四入組(原味貢丸+芋頭貢丸)

★配清爽生菜

烤肉常見的絲瓜適合蒸煮,小編建議多買些可生吃的蔬菜,像是小黃瓜、芝麻葉等,只要洗淨擦乾就好,省下料理時間,直接夾著肉品嘗,以1口肉1口蔬菜的比例,清爽解膩,營養更均衡。

推薦→水野菜生菜組合

推薦→水野菜芝麻葉

★填滿另一個甜點的胃

烤肉可別吃太飽,留一點肚子飯後來點甜點,烤肉台上的甜點,小編最推薦日式切餅麻糬,原本扁扁的麻糬經過烘烤後變得膨膨地超級可愛,麻糬切開後夾入芝麻醬、花生醬、煉乳、優格、冰淇淋等,外酥內黏糯,風味各異,吃完甜點,才算是為這次烤肉畫下完美句點。

推薦→ 日式切餅麻糬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烤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