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賞明月吃好餅 名店月餅免排隊預購

中秋節就要到了,闔家乘著晚風賞月吃月餅,閒聊最是愜意。月餅款式愈來愈多變,無論是傳統台式月餅、廣式月餅、奶皇月餅,或是各家師傅展現新意的創意月餅,都各有人偏好。今天就蒐羅了最受歡迎的中秋應景月餅,陪伴大家一起歡度中秋連假。

奇華餅家 老字號蛋黃奶皇

奇華餅家是香港老字號的中式餅店,每年中秋選購月餅,總不忘一定要奇華餅家。傳承70年的製餅工藝,老師傅的手藝將金黃蛋黃、頂級湘蓮,還有純正的花生油新鮮烘焙,成了香濃的蛋黃奶皇月餅,適合與親友分享團圓的喜悅。

搶先預訂→【奇華奶皇】蛋黃奶黃禮盒

紅豆食府 披著小籠包外皮的鳳梨酥

細緻的18摺,就是完美的小籠包摺數!切開竟然是酸甜的土鳳梨?原來這是披著小籠包外型的土鳳梨酥。紅豆食府以上海小籠湯包為發想,將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糕點鳳梨酥再進化,18摺細緻的的鳳梨酥餅皮,裝盛在像是竹蒸籠的禮盒中,今年送這個,肯定別出心裁。

搶先預訂→《紅豆食府》小籠包土鳳梨酥禮盒

台中犁記 網購名店禮盒免排隊

創立於1894年的犁記,是台中在地的老品牌,擁有一大票死忠愛好者,就算排隊也一定指名非吃不可。花月禮盒一口氣可以吃到土鳳梨酥與小廣式月餅,土鳳梨酥採用台灣南投當季新鮮的土鳳梨與金鑽鳳梨,加上麥芽長時間熬煮,酸酸甜甜的滋味,配烤肉好對味。加了紅豆、桂圓與犁記特製傳統內餡的小廣式月餅,更是別具風味,無論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適宜。

搶先預訂→《台中犁記》花月禮盒(蛋奶素)

康鼎 隱藏版的月餅甜點禮盒

想吃月餅,又想吃點不一樣口味的就選康鼎花好月圓禮盒吧!除了有招牌的白玉蓮蓉廣式月餅,更有市面上少見的隱藏版甜點「夏爾格蘭酥」。夏爾格蘭酥以新鮮蘋果果肉為內餡,手工熬煮,再加上蔓越莓與葡萄乾,天然的果香滋味,讓人吃一口便愛上。另外還有甜而不膩的髮飾焦糖堅果夾心,一盒就能吃到三種口味。

搶先預訂→《康鼎》花好月圓禮盒

香港美心 連續18年銷量第一

傳統月餅始終是大家愛不釋手的中秋美味,連續18年獲得香港銷售第一名的香港美心雙黃白蓮蓉,皮薄鬆軟,搭配以湖南湘潭寸三蓮蓮子、鹹蛋黃製成的內餡,入口滑順綿密,讓人回味無窮。

搶先預訂→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4入/盒

老雪花齋 入口即化好神奇

從1900年傳承至今的老雪花齋,在當年呂水先生研發「雪花餅」的過程中,將手擀餅皮包覆綠豆沙內餡,以獨特的單面烤法,烤出層次分明、雪白凸起的餅皮,貌似乒乓球,當時戲稱為「綠豆椪」,而有了綠豆椪的稱呼。而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的雪花餅配方也有所改良,現在因為生活品質提高、注重養生,原本包在雪花餅中的小肥肉塊改以肉醬取代,並且降低糖分比例,吃來滋味依舊迷人,入口即化且又更加健康。

搶先預訂→老雪花齋雪花月餅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