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沒入手會後悔!今年Top 6話題夯物!

各式時尚、療癒小物持續發燒,小編特搜今年話題商品,讓你快速知曉最近流行夯物,如果無法親自排隊選購,也能坐在家透過網路選購,不出門就能收到別具巧思的生活小物。

躺在披薩上漂浮

喜歡水上活動的人,一定要把握夏日尾巴!美國最夯的造型充氣浮板,擅長將幽默融入生活中,無論是看起來超美味的披薩、西瓜、甜甜圈,突破泳池禁帶外食的困擾,讓你舒服享受快樂度假時光。

美國Big Mouth造型充氣浮板(披薩款)

造型海灘毯(甜甜圈款)

蛋黃哥氣墊粉餅超療癒

可愛圖案加上彩妝,總是讓少女心噴發!這款holika holika與蛋黃哥聯名彩妝,網路上超火紅,蛋黃哥繫上蝴蝶結,大喊「頭昏昏的」「別夾我啦!」「我害羞耶~」氣墊粉餅共有三種色號,帶有水嫩感,遮瑕力佳又不易浮粉,只要使用氣墊粉餅就能輕鬆完妝,尤其適合平時講求快速俐落,簡單即可出門的人。

韓國holika holika X 蛋黃哥柔潤無瑕舒芙蕾+補充包★頭昏昏★

隨插即存,擴充你的iPhone

覺得你的iPhone、iPad容量不夠用嗎?覺得雲端備份、整理檔案複雜又不安全,或是長途旅遊沒有網路無法備份資料?那麼你肯定需要i-Mini隨身碟。USB3.0高速傳輸,隨插即存,一鍵就能輕鬆將你選擇的內容備份,且支援多種圖片、影片、文件檔案格式,體積小容量大,隨身攜帶擴充你的3C產品。

【快速到貨】i-Mini 64GB艾米碟 蘋果專用極速迷你隨身碟USB玫瑰金

珪藻土地墊,讓室內乾爽清新

洗完澡總是把家裡弄的濕答答嗎?日本超熱賣的珪藻土地墊,由古代珪藻土的遺骸所組成的地墊,不同於一般纖維,由於珪藻土會自己呼吸,能保持表面乾爽,具有驚人的吸水力,超微系統比木炭多出5000倍,達到除臭、淨化空氣效果,一定要親自使用感受珪藻土地墊的神奇力量。

日本渡邊 珪藻土瞬效超吸水地墊

時尚白鞋穿出個人氣場

觀察IG時尚部落客、明星街拍穿搭,今年夏天不論想挑戰什麼風格,必定都要有一雙白色鞋款,經典adidas stan smith系列皮革結合穿孔三條紋的設計,簡單俐落的白鞋身,腳跟搭配搶眼色塊,不論是搭配寬褲、牛仔褲、裙裝,都超有型,帥氣或是休閒,隨你穿出自己的氣場。

adidas stan smith系列休閒運動鞋(女/白+螢光桃紅)

旅行必備舒適小物

出差、旅遊途中想要獲得充分休息,好的旅行頸枕不可少,格蕾莎可依個人頸圍、需求調整尺寸,舒服的表布裡放入滿滿發泡微粒,能穩定頸部不搖晃,給予更完整的包覆性,讓你旅行途中小憩不再手痠脖子痛。

旅行頸枕/U型/護頸/車用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發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