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公佈 台灣台東登榜!

英國知名的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公布2016年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日本北海道排名第一,台灣台東也擠進第10名。

旅遊指南選出2016年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台灣台東第10名。<br />圖/擷自Lonely Planet網站
旅遊指南選出2016年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台灣台東第10名。
圖/擷自Lonely Planet網站

「孤獨星球」指出,北海道四季景色不同,夏季可看薰衣草,冬天能賞雪,而且對遊客友善周到,非常旅行。

入列10大的台東,孤獨星球評論為「台灣旅遊景點的一個祕密武器」,這裡是台灣原住民文化的搖籃,並推薦遊客可到台東參加豐年祭,品嘗風味獨特的小米酒;台東環境清幽,白天騎單車,晚上觀星,或是搭船到外海賞鯨,可提供多元且獨特的旅遊樂趣。

榜單第2到第9名則分別是大陸上海,南韓全州、越南崑崙群島、香港、馬來西亞怡保、印尼佩母德蘭、泰國董里府群島,與印度的梅加拉雅。

看更多精采旅遊美食資訊,請至「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