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夏季冰過癮 冰品飲品也搞DIY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清涼痛快,吃冰幫你消消暑氣,在家自製冰品、冰飲,不僅吃得美味,而且衛生安全,有元氣幫你嚴選各種製冰、調冰飲的小道具,讓生活多點DIY的小樂趣,大人小朋友一起玩更開心。

造型製冰盒 創意有新趣

方方正正的冰塊,無趣!讓造型冰塊顛覆你的創意與想像。而且塑膠製的冰塊都好難取出,因此選擇矽膠材質更方便。市面上有各種圖案的冰塊,像是魚骨化石、吉他、翹鬍子等有趣造型,裝在汽水、啤酒中看著浮浮沉沉的造型冰塊十分可愛。另外還有連接攪拌棒的設計,不需要另外準備攪拌棒,使用起來更順手。

馬上買↓魚骨化石矽膠模型製冰盒

馬上買↓冰清玉潔假小人製冰攪拌棒組

自製冰棒 好玩安心吃

下午點心,就來一根冰棒吧!利用果汁自製冰棒,更香純也更健康,衛生更無疑慮,利用急凍原理設計的快速製冰棒機,不需要插電,準備夏季的新鮮水果,像是芒果、奇異果等就能自製美味的水果冰棒,而且還可以做出各種圖案,讓小朋友自己DIY出專屬的冰棒,更有成就感。

馬上買↓美國ZOKU快速製冰棒機

馬上買↓美國ZOKU北極造型冰棒模具

像山一樣的刨冰 豐盛過癮

刨冰的沙沙的口感就是很不一樣,準備好冰塊,自己動手,看著刨冰片掉下來,真的好療癒,淋上自製的綠豆泥、煉乳、水果等食材,把它堆高堆滿,想要裝多少不手軟,超級豐富,吃起來好滿足。

馬上買↓SANSUI自動刨冰機

冰沙DIY 美味好沁涼

夏天就是要來一杯清涼冰沙,家裡人多不妨利用果汁機做冰沙,大家一起分享消暑的午後,做成水果冰沙、咖啡冰沙、巧克力冰沙等。市面上也有快速冰沙杯,不需要插電,只要確保冰沙杯已經確實冰凍,一邊攪拌自製冰沙,一人一杯大小剛剛好。

馬上買↓recolt日本麗克特迷你果汁機

馬上買↓美國ZOKU快速冰沙杯-綠色

氣泡水機 人氣紅不讓

喜歡喝汽水就少不了選購一台氣泡水機了,搭配可爾必思、萊姆酒、果汁等,有朋友來作客時,拿出來與大家一起同樂,調製專屬的調飲或調酒,炒熱趴踢氣氛。

馬上買↓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經典款(經典白)

吃冰 消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