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集洗臉機與導入儀ㄧ身!4招洗出蛋白肌兼保養

夏天悶熱流汗、每天在外奔波,肌膚接觸到髒空氣,保養的第一步便是將毛孔裡的髒東西徹底清除,想要完美膚質,就從每日清潔做起,只是你洗臉洗對了嗎?

洗臉步驟1.溫水濕潤臉部

你常常洗澡時順便洗臉嗎?那你便犯了洗臉大忌,小心愈洗肌膚看起來愈老。因為洗澡水通常水溫較高,而過熱的熱水會帶走過多臉上油脂,冷水則不利清潔,建議使用溫水洗臉,能幫助毛孔打開,又不會讓臉部過於乾燥。

洗臉步驟2.用泡沫帶走髒污

若是你直接將洗面乳直接抹在臉上清潔,那麼你又踩到洗臉地雷了。記得清潔臉部肌膚一定要先使洗面乳充分起泡後,將泡沫塗在臉上、輕輕按摩畫圓,利用泡沫帶走臉上的髒污。

洗臉步驟3.冷水幫助收縮毛孔

以溫水輕輕地帶走臉上的泡沫,多用清水沖洗幾次,確保沒有洗面乳殘留,之後再用冷水沖洗臉部肌膚幫助收縮,最後再用毛巾以按壓的方式擦乾臉部,之後再做後續保養動作。

洗臉步驟4.善用美容小物!

除了使用雙手按摩洗臉之外,也可使用來自日本的超夯美顏潔膚儀,0.05mm極細刷毛以每分鐘8000次超微震動,能幫助深層清潔毛孔,使用時能先將刷頭浸濕,之後將洗面乳塗在洗臉刷頭上,以手掌搓揉起泡後將洗臉機慢慢地由臉部內側往外、由下往上,建議只需來回均勻按摩刷洗,便能將臉上的髒污帶走,之後再用清水洗淨泡沫即可。

換上按摩頭加強保養品吸收 皮膚好ㄉㄨㄞ ㄉㄨㄞ

二合一的美顏潔膚儀,洗臉後拆下刷具換成按摩頭,於臉部塗抹乳液或是按摩霜,將按摩儀輕輕地從眉心、臉頰、嘴角、頸部,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畫圓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

洗臉 洗澡 流汗 油脂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