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磨豆與濾煮一機搞定! 再忙也要與同事喝杯咖啡

集磨豆與濾煮功能的咖啡機,一機就能現煮咖啡,香醇順口。
集磨豆與濾煮功能的咖啡機,一機就能現煮咖啡,香醇順口。

咖啡好像已經離不開每個人的生活了,愛喝咖啡的人,一天沒喝到咖啡,總覺得渾身不對勁,聞到咖啡香氣,就是有種能讓人紓壓的感覺,適量喝咖啡,也是頗健康的喔!想喝咖啡,在辦公室放一台咖啡機超方便,特別是集磨豆與濾煮功能的咖啡機,一機就能現煮咖啡,再忙,也要和同事喝杯咖啡!

Step1. 打開上蓋,取下隔水板。

Step2. 將磨豆盒蓋以逆時針方向旋開,倒入咖啡豆,1杯量大約1匙的咖啡豆,可依喜好的濃淡度調整咖啡豆多寡。

Tips 若一次濾煮10杯,咖啡機附的量匙一匙約5克,較重口味大約10匙咖啡豆,一般口味為9匙,較淡的話可加入8匙咖啡豆。

Stap3. 加好咖啡豆後,再將磨豆盒蓋以順時針方向扣緊。

Step4. 固定好隔水板後,再倒入所需濾煮杯份的冷水量,切記一定要用冷開水,勿用熱水或溫水。咖啡機身旁邊有透明水位窗,藍色球會依加入水量往上升代表杯份。

Step5. 咖啡機上功能鍵清楚標示,面板上有藍色LED指示燈、液晶螢幕顯示,若只需煮4杯以下的咖啡,先按「1~4杯份」鍵,旁邊燈亮起後,再按「開/關」鍵, 若濾煮5~12杯咖啡,則直接按「開/關」鍵。

Step6. 按下「開/關」鍵開始燈會亮起,即表示已開始研磨咖啡豆和濾煮。此時咖啡就慢慢的滴下來,濃醇香味漸漸散發出來好療癒。

Step7. 現煮咖啡香濃好喝,上班再忙碌,喝杯咖啡再出發,更能提振精神。也能加冰塊變冰咖啡,再依喜好加糖、牛奶或奶精球也很冰涼可口。

集磨豆與濾煮功能於一身 加咖啡粉嘛ㄟ通

怕自己現煮咖啡太麻煩,得準備磨豆機與咖啡機,這種集磨豆與濾煮功能的咖啡機最方便,能研磨咖啡豆與自動濾煮,除了現磨咖啡豆接著馬上濾煮咖啡,也可以直接用咖啡粉濾煮。

預約濾煮超方便 保溫2小時

如果不想等待煮咖啡的時間,可以預約磨豆濾煮咖啡的時間,超方便,先預訂開完會的時間,開完會後大家都有香噴噴的咖啡可以喝了。沒喝完咖啡的話怎麼辦呢?可以保溫2小時,想喝的人再倒一杯!

永久性濾網方便清洗和環保 一次可煮10杯

另外咖啡機也附濾網,不用一直更換濾紙,方便清洗且環保。咖啡香傳千里,自己喝不好意思,與同事合資購買一台咖啡機放辦公室,一次能煮10杯咖啡超方便,若只是自己想喝,也可ㄧ次煮較少杯量。

咖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