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點亮植物燈 打造一座桌上花園

幾株綠色植物、一方小桌面,不需花費太多心思,你也可以擁有一座小花園,一座綠意盎然的桌上綠色花園,滿足你的園丁夢。

用綠意小家電,療癒美化生活

過去從事代工電子產品的Frank,喜歡以綠色植栽美化環境,結合過去於科技業的專業技術,與朋友一同創立了Fresco這個品牌,「Fresco」即西班牙文中新鮮的意思,他們以植物培育機為出發,將光與電的設計應用於栽種植物上,利用鐵件、壓克力等各式材質打造模樣可愛的小型化家電,上頭能隨興擺上喜愛的植栽,希望以最便利、簡單的方式便能美化生活環境,讓充滿生命力的綠色小植物們療癒你我的心。

彌補光照時間,植株不再徒長

打造如同歐洲庭園般沐浴著陽光的悠閒生活,Fresco獨家開發LED植物燈,補足室內陽光不足植物「徒長」的問題,促進植物蓬勃生長、延長花期,無論是種植香草、花卉、蔬菜,或是多肉植物,都能輕鬆體驗種植樂趣,人人都能是綠手指。Frank說,不同於過去從事電子代工,透過種植植栽讓他有一個正向的心靈寄託,還帶有休閒與療癒的效果,是這份工作帶給他最大的快樂。

蔬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