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iPhone拍照更專業 搭6鏡頭手機殼秒變攝影師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讓你隨時一手滑進網路世界,不過拍照效果仍是多數消費者最看重的環節之一,旅行時遇見的美景、餐桌上的美麗小確幸、生活中的歡樂瞬間,口袋隨手一掏,手機便是最佳相機,還能立刻上傳打卡。為了改善手機拍照的順暢感,專為iPhone所設計的照相手機殼,直覺式一按即拍,還附上6種外接鏡頭,宛如數位相機般方便,大大提倡拍照流暢度,一秒變專業攝影師。

可拆換相機握把

製造出如同數位相機的拍照手感,握持的部分做得更為厚實,符合人體工學,能輕鬆單手拍照,且還設計2種厚度的可拆式握把,根據需求裝上適合的握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還附有充滿質感的木頭握把,以楓木與核桃木製成的握把,更加凸顯獨特品味。

安裝技巧Tips:

1.將金屬頭放入木頭握把預先專好的洞內,再用螺絲旋緊,確認穩固。

2.將iPhone有音量鍵的側邊先斜放置入手機殼內,再將另一邊往下壓,確認iPhone確實置入,續放入防手震的拇指支撐墊,即可使用手機內建拍照軟體拍照了。

3.安裝外接鏡頭時,順時針旋緊於手機上。

能更換廣角、魚眼等6種外接鏡頭

SNAP!PRO除了基本配備的廣角+微距鏡頭之外,還有魚眼、偏光濾鏡、3倍望遠鏡頭、超廣角鏡頭等6種鏡頭組可替換,能擁有更多拍攝樂趣。

手機繩讓拍照更安全

設計有手機繩孔,能裝上自己喜愛的碗繩,拍照時不擔心手滑摔落心愛寶貴的手機。

雙料材質保護性佳

造型簡約時尚的保護殼,選用TPU軟性材質,能吸收衝擊力,提供給手機更好的保護力。

架上腳架,手機也能玩縮時攝影

換上配備有通用腳架孔的握把,能將手機安穩架在一般相機腳架上,iPhone瞬間變成拍攝縮時攝影、夜景、風景照的利器,外出旅遊想拍團體照也不求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