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一年四季被山巒雲海包圍 新竹五峰.愛上喜翁

占地6甲的愛上喜翁營地,一草一木都由蔡國雲一手打造。他希望遊客可以發現土地給人的愛。
占地6甲的愛上喜翁營地,一草一木都由蔡國雲一手打造。他希望遊客可以發現土地給人的愛。
圖/愛上喜翁提供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張學良故居遠近馳名,遊客來此可以泡足湯、享受山巒風景的包圍,還可走踏清泉吊橋,吃著山豬肉、香腸;其中露營地「愛上喜翁」,海拔高居1180公尺,園區主人蔡國雲以泰雅地名、雲霧之意來命名,是近來新景點。

占地6甲的營地,一草一木都由蔡國雲一手打造,這裡春天賞櫻、秋天賞楓,一年四季被雲海包圍,營地前方可看到五指山勝景,宛如來到仙境。占地6甲的營地,主人也顧慮到不適合露營長輩,特別搭建民宿,希望大小朋友一同感受桃山村的美。

這邊也有瑜伽教室,蔡國雲女兒蔡善美花5年時間在印度學習,希望與上山的遊客結緣,一起享受瑜伽靜心。結束後,可以享用蔡國雲一家人親手製作的饅頭、吐司,有得吃、有得玩,帶著歡愉心情下山。

蔡善美表示,父親以「愛上喜翁」命名,就是希望描繪「天空很寬、民都有山」意境,讓遊客在沒有電視、網路紛擾下,透過學習、禮敬大自然,從靜默中看見土地的真諦,忘記日常生活的煩惱。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4鄰忠興93號

電話:0963735486

時間:周三公休

看更多精采旅遊美食資訊,請至「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