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吃生蠔、掛重物能增勃起硬度?醫教4招真正有助強化!

今健康

吃生蠔、掛重物能增勃起硬度?醫教4招真正有助強化!
吃生蠔、掛重物能增勃起硬度?醫教4招真正有助強化!

勃起的硬度是不少男性相當關注的事情,改善陰莖的硬度,網路上的方法百百種,例如吃生蠔,或是在陰莖根部吊掛物品、蹲馬步等鍛鍊肌肉,以及使用壯陽藥、保健食品等。不過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該注意什麼?醫師又會建議怎麼做?

網傳吃生蠔、掛重物,真能增強陰莖硬度?

吃生蠔晚上真能「蹦蹦叫」?

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主治醫師程威銘指出,吃生蠔可能多少有些幫助,但不是那麼絕對,多數較偏向心理作用。大家口耳相傳「吃生蠔晚上會很厲害」,吃了之後心理自然多少也會受到影響,也就容易影響硬度,但並非人人皆是如此。而吃生蠔雖然確實可補到鋅,但畢竟是食材而非藥品,效果有限,且鋅和硬度、持久度的關係目前還有待研究證實,效果恐怕不如預期。

掛重物、蹲馬步可以增硬度?

在陰莖掛物品確實有助於鍛鍊球狀海綿體肌,在勃起的最後階段加上肌肉輔助有利增強硬度,但還是需要注意重量以避免受傷,但使用這方法倒不如做凱格爾運動(後續詳述)。而蹲馬步主要鍛鍊的是股大肌、股四頭肌等,雖肌力訓練有助增加男性荷爾蒙,間接影響硬度,但並精準的鍛鍊,對於陰莖的鍛鍊沒什麼直接的幫助。

壯陽藥、保健食品要注意什麼?

至於壯陽藥和保健食品,程威銘醫師則表示確實有所幫助,但要注意的是,壯陽藥為處方用藥,需經醫師開立,一般市售、網路上、藥局等可自行購買的管道皆非合法,需留意可能有買到假貨、品質堪憂的疑慮。而保健食品雖然效果不會比藥物強,但持之以恆是有助保養的,不過也要注意出處、來源、合格標章等,以確保安全。兩者都建議應先與醫師及藥師討論為佳。

#陰莖 #勃起 #勃起硬度 #心血管疾病 #心肌梗塞 #心臟病 #凱格爾運動 #程威銘

4招增強勃起硬度,凱格爾運動如壯陽藥!

程威銘醫師表示,陰莖的硬度與身體狀態息息相關,例如心理作用等心因性因素所引起,又或是心血管問題影響、神經受損、荷爾蒙不足等原因所至。因此若有勃起功能障礙者,因先檢查了解原因從根本改善。不論是欲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或硬度想更上一層,都可以從調整日常生活著手,優化身體,便有助增強硬度。包括了良好的作息、飲食及運動習慣。

勃起的硬度和心血管息息相關,飲食習慣醫師推薦可多以地中海飲食為主,已有相當多的文獻指出對於心血管保養有非常好的益處。運動方面建議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交替進行,重量訓練有助增強男性荷爾蒙,可從基本的開始,如伏地挺身。有氧運動則有利心血管保養,可以「333運動」進行,每周3次,每次30分鐘,心跳達每分鐘130下,常見如競走、慢跑、跳繩等。

#陰莖 #勃起 #勃起硬度 #心血管疾病 #心肌梗塞 #心臟病 #凱格爾運動 #程威銘

程威銘醫師也指出,對於鍛鍊陰莖硬度最直接也最簡單的就是凱格爾運動,鍛鍊的主要為球狀海綿體肌。位置一開始或許會較難拿捏,同中斷排尿的感覺,可在一兩次小便時中斷排尿尋找,但中斷排尿的動作不宜過多,以免傷害到泌尿道系統。鍛鍊上可分成兩種,一種是出力後至無法出力再放鬆,另一種可配合呼吸連續出力、放鬆10次,可兩種擇一早、中、晚各時段皆做三組,如一般常見的肌肉訓練,肌肉需要休息才有助成長,因此也不宜貪多。持之以恆,所達到的效果與壯陽藥相當。

#陰莖 #勃起 #勃起硬度 #心血管疾病 #心肌梗塞 #心臟病 #凱格爾運動 #程威銘

《延伸閱讀》

.你有多硬?勃起硬度也分等級!醫:硬度不足恐增心肌梗塞風險!

.還沒40歲疲勞易累硬不起來?當心男性荷爾蒙不足

以上新聞文字、照片皆屬《今健康》版權所有,非授權合作媒體,禁止任何網站、媒體、論壇引用及改寫。

壯陽藥 凱格爾運動 勃起功能障礙 男性荷爾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