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2成女性放生快槍俠...台灣高離婚率 早洩有責任?

研究顯示有五分之一女性曾因在意男友早洩而選擇分手,但男性面對自身早洩狀況的態度總是太過閃躲消極。圖/台灣男性醫學學會提供
研究顯示有五分之一女性曾因在意男友早洩而選擇分手,但男性面對自身早洩狀況的態度總是太過閃躲消極。圖/台灣男性醫學學會提供

研究顯示,有五分之一女性曾因在意男友早洩而選擇分手,但男性面對自身早洩狀況的態度,太過閃躲消極,寧願嘗試無效偏方多年也不好意思就醫。

台灣男性醫學學會理事長張宏江指出,近年有跨國研究針對義大利、墨西哥、南韓各約五百多名女性調查,結果發現義大利女性有二成二、墨西哥三成八、南韓一成八曾因性生活有早洩問題而「放生」男友。張宏江表示,台灣狀況與南韓類似,可能是台灣高離婚率潛在的原因之一。

張宏江表示,亞洲早洩男性諱疾忌醫,認為早洩不是病,只是身體不好,靠練氣功、運動、吃補品就能改善。研究顯示八成亞洲早洩男會先嘗試偏方,即便無效仍會嘗試兩年以上。

發現傳統療法沒用,終於走進了診間,男性對於早洩還是難以啟齒。張宏江說,他常遇到男性在診間顧左右而言他,先用一些「晚上尿比較多」或不舉、冷感之類的話題,來試探醫師和護理師的反應,話題繞一大圈,才趁護理師暫時離席小聲說「最近比較快」。

張宏江強調,早洩與年齡無關,高達三分之一男性都有經驗,若早洩已造成心理壓力及性生活困擾,應積極就醫治療。早洩也可能是疾病的症狀,常見原因包括攝護腺發炎,也有人因為勃起功能障礙衍生心理壓力而早洩。目前治療早洩的有效做法包括行為療法、心理治療、麻醉型軟膏或噴霧、口服藥。

張宏江提醒,今年最新本土研究證實,發現早洩者同時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是非早洩者的十二點七倍。而勃起功能障礙其實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建議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治療之餘也要一併檢查血糖,把血糖控制好,才能治本。

早洩 勃起功能障礙 不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